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12/2023

不想性事由加溫變冷卻?在增添新鮮感和情趣之時,要考慮這兩個因素!

  性慾牽動是很個人的獨特經驗,沒有一個可以放諸四海適合所有人的方法。

 

  「有些人說轉換一下地方或環境,會增加性愛新鮮感。兩星期前,我和太太去了一次露營。」露營,是他中學時代的活動,多年後再試,是想增加夫婦生活情趣,也希望可以為性愛加點創意和新鮮感。

 

  「原以為有點野戰feel會增加性快感,但想像和現實,差距很大。」他語氣有點尷尬的對我說:「那一晚,我們親熱時,我那裏硬不起來。」

 

  對於那次「起不了」,他有點耿耿於懷,很擔心這情況之後會再出現,因此很想找到原因。

 

  「在野外的帳幕裏,跟太太親熱的感覺是怎樣的?」我問他。

 

  「原先期望的新鮮感和刺激感是有一點,但更加擔心會否會被其他人看見,畢竟我們只睡在薄薄的帳幕裏。由於擔心私隱及覺得沒有安全感,太太堅持不肯脫上衣。」他繼續說:「我一方面安撫她,希望保持到大家性興奮,可以繼續做下去,但另一方面,她的不安全感覺,其實我也有一點。」

 

  在欲想還慮的心理狀況下,莫說性興奮,大家連放鬆和投入也談不上,所以他的勃起問題根本不是一個問題,只是身體很誠實地反映他當刻的心境。

 

  增加性生活熱度,通常有兩個途徑:1)透過性技巧或不同方法,增加性愛新鮮感和刺激感,傾向技術性;2)透過保持和提升情感,因為真的愛對方而想去親近,由情感牽動性慾,傾向心理性。

 

  透過技術性方法提升性慾,必需留意雙方身理和心理的接受性和適應性,否則會像他經驗到「事與願違」的意外。另外,人對外在環境有一定適應性,即使起初有新鮮感和刺激感,也會逐漸膩味,口味有機會愈來愈重。

 

  「原來用錯了方法,不是我有問題!」他鬆了口氣的說。

 

  野戰feel,有人認為可以刺激性慾,但別人認為的解藥,對某些人可能是毒藥。培養情性關係愉悅的方法,別人經驗不一定適用,必須透過自身體會去發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兩性關係 #性事 #野戰 #夫妻 #戀愛 #結婚 #親密 #愛情 #Love Philosophy #情感關係 #性生活 #xmaslove2023 #xmas2023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