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9/02/2024

新一年要送舊迎新?分手後「SP關係」豐富,卻不知最後情歸何處

  送舊迎新,除了是新年願望,也是感情經過合與離的過程,舊的完結而去尋找新的想法。

 

  「舊嘅唔去,新嘅唔嚟。」大半年前,當他結束上一段感情時,友人曾這樣安慰他。

 

  「你離開一棵樹,仍有一大片森林等待你去發掘。」另一友人鼓勵他樂觀的向前望。

 

  向前望本身沒有錯,但如果不知道自己的需要和方向,向前望只是一種盲目的樂觀。

 

  「以往三年,你只有一個女友,現在未夠一年,已經有四、五個,很多男人都很羨慕你。」友人日前對他說。

 

  他臉上掛著勉強的笑容,似乎沒有對「被羨慕」而感到喜悅。

 

  「完了一個,找回四、五個,你不覺得開心?」我問他。

 

  「有些東西,不是多就好。」他慨嘆地說。

 

  令人最難忘記的,原來不是開心笑容,而是傷心眼淚。有些眼淚,更因為要表現樂觀而要佯作它不存在。對於上一段感情,女友背著他跟她的前度上床,其實他一直耿耿於懷。

 

  「我對她其實很好,大家的感情也穩定,為何她去偷食?莫非自己在性方面不能滿足她,所以她要另找途徑?」他內心一直存在這疑問,卻一直沒有澄清,因為一旦得知是自己性能力不足而導致「戴綠帽」,就更難以面對。決絕的「斬纜」,似是最佳的止痛方法。

 

  失去原以為屬於自己的那棵樹,他開始在交友App發掘那大遍森林。由於「Flirt女」口才不錯,他的收穫不少,更與其中五個女生上過床。

 

  「SP的關係比拍拖簡單得多,情到濃時上床,不需要考慮將來大家的相處,更不用面對感情上的其他煩惱。」他也提及在SP關係中,那些女生頗享受跟他上床。那張床原來有兩個意思:1)不再需要面對感情上的失去和受傷;2)在對自己性能力的懷疑上,找回一點安舒和肯定。

 

  「擁有一段穩定感情與周旋於不同女生像是艷福無邊,你覺得那一種感情生活是你更想追尋的?」我問他。

 

  他眼望牆壁,沒有回答我問題。或許,他的沉默已經回答了我的問題。

 

  在感情世界,人很多時並不是對準將來向前望,反而是一直被過去傷痛所主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性治療師 #SP #情感關係 #兩性關係 #兩性 #性生活 #SP關係 #Sex partner #分手 #性治療 #新年 #送舊迎新 #Sex Tips #Love Philosophy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