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4/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VIVE

精品蛋糕店café登陸中環:人氣泰式奶茶蛋糕、開心果 Tiramisu、色彩繽紛蔬果汁,鬧市中撿拾一片夢幻童心

人氣Avocado Toast、明太子海膽意粉

 

  甜點好吃,但鹹點也是永遠不能少。咖啡店菜單由經典早餐、輕盈主食以至精巧小食等也一應俱全,光是看著menu已人選擇困難症發作!在全日早餐系列中,最signature的有「Avocado Toast」,多士使用了來自人氣網上烘焙店「小隱於野」的酸種麵包,配以熟成度剛好的牛油果、水煮蛋、嫩菠菜、脆煙肉,加上靈魂所在的荷蘭醬汁,口感層次豐富,牛油果迷絕不能錯過。

 

Avocado Toast $108

 

  相較於all day breakfast,這裏的主食更是吸引。這道海膽意粉「Uni Mentaiko」採用了辛香明太子烹調醬汁,意粉掛汁後入口香濃,配以北海道海膽、香煎帶子和意粉表面的檸檬泡沫,味道清新鮮甜之餘,更是打卡必點的菜式。

 

Uni Mentaiko $228

 

  如果你也是愛牛之人,必吃推介有牛舌三文治「Beef Tongue Sando」,牛舌經過8小時燉製而成,口感既細嫩又爽脆,配以椰菜絲、焦糖洋蔥和芥末醬汁,不至油膩,令人忍不著一口接一口,十分適合和朋友一同分享。

 

Beef Tongue Sando $178

 

超多飲品選擇!精品咖啡、茶系拿鐵、特色健康果汁

 

  身為咖啡店,當然也少不了咖啡。店內的咖啡用上了出自家品牌咖啡豆,由哥倫比亞、埃塞俄比亞及薩爾瓦多的咖啡豆混合而成,揉合了梅子、胡桃和朱古力香氣,味道獨特。除了一般black and white coffee如Espresso、Americano和Flat White等,亦有手沖咖啡以供大家選擇,不論是否精品咖啡迷,同樣也能享受咖啡。

 

  不喝咖啡的話,除了有茶系拿鐵如「Uji Matcha Latte」、「Hojicha Latte」、「Chai Latte」和各式台灣茶茗外,亦有色彩繽紛的果汁,像是由菠菜、芹菜、蘋果、菠蘿及生薑調配而成的「Dose of Greens」,以及混合了火龍果、香蕉、士多啤梨及芒果的「Pink Dragon」,兩款都是健康又好味,加上打卡度滿分的造型,絕對是必點之選。

 

左:Pink Dragon $60

右:Dose of Greens $60

 

VIVE

地址:中環歌賦街12號

時間:早上9時至下午7時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明太子 #精品咖啡 #精品蛋糕店 #咖啡店 #牛舌三文治 #果汁 #Tiramisu #酸種麵包 #戚風蛋糕 #VIVE #新café #甜點 #甜品 #咖啡 #中環好去處 #小店 #Vive Cake Boutique #Cafe #打卡cafe #小隱於野 #茶系拿鐵 #海膽意粉 #牛油果 #all day breakfast #打卡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