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01/2023

屹立過百年的壽司百名店「中央市場 ゑんどう」,品嚐大阪市中央批發市場最鮮美的拖羅!

  恭喜發財!祝大家兔年身體健康!出入平安!萬事如意!

 

  早前大阪之旅筆者除了光顧最愛的「春駒」,還新試了兩間壽司店,一間是因為原定要去的壽司店休息所以附近找那便中伏了,另一間吃得很滿足亦即是今日要介紹的「中央市場 ゑんどう」。

 

Read more:答謝第100篇,公開私藏,大阪當地人No.1人氣度的壽司店「春駒」

 

 

  「中央市場 ゑんどう」創業於明治40年,即1907年,有過百年歷史,已傳至第四代。它位於大阪市中央批發市場,自然有最新鮮的食材,所以吸引了很多本地人光顧。它在日本食評網站「食べログ」Tabelog的大阪府壽司店中人氣度是No.3,亦在2021年被評為日本西部壽司店的百名店。

 

沒有「排隊指引」就要靠觀察當地人怎樣排隊。

等了約半小時,終於可以坐到一號等候枱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大阪 #日本吃喝 #日本 #Japan #大阪吃喝 #中央市場 ゑんどう寿司 #Endo Sushi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