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4/2024Text: 由作者提供

藝術館內品嘗高級韓國料理:釜山鯖魚、黑毛豬配慢煮花椰菜鐵鍋飯、濟州島柑桔雪葩、昆布芝士蛋糕,在花園中感受韓國午後愜意

  最近到訪了闊別一時的高級韓國餐廳 MOSU,目的是為了品嘗剛剛接任主廚一職的 Jeong Jinhwan, Bruno的手藝,Chef Bruno一直以來是行政總廚 Sung Anh團隊中的重要一員,亦是MOSU HONG KONG的開業功臣之一,由他來帶領廚師團體,實在是最合適不過。Chef Bruno上任後率先推出全新午市6道菜餐單,實在是一切來得充滿著期待。

 

 

 

  一步踏進充滿自然光的用餐空間,感覺十分悠閒愜意,我們安坐於面向平台花園的半圓形卡座,除了花花草草,背景還有對岸港島的城市美景襯托,大自然與現代建築美學完美融合,美妙感覺油然而生。

 

 

 

  先來一口 Louis Roederer ‘Collection 244’ 香檳洗刷味蕾,為之後的美食做好準備。

 

 

 

  開始正式進入午餐之前,侍應送來了一杯加入韓國米酒調配的冰茶,一口喝下,感覺特別清爽。

 

 

  Small bites – 先來兩款餐前小吃,先試扇貝馬鈴薯沙律紫菜卷,Chef Bruno把扇貝切成相同大小的粒狀,再以香噴噴的海苔卷著質感軟綿的馬鈴薯沙律,置頂再整齊地放上扇貝粒,看著已經覺得超美,一口吃下,鮮味滿載的扇貝跟帶著甜香的馬鈴薯十分匹配,海苔片有著催化作用,讓美味指數立即加倍提升起來。

 

 

  另一款餐前小吃是外形同樣美輪美奐的蘿蔔撻,撻裡面是用蘿蔔精華炮製的蘿蔔啫喱,撻面上舖了一層紫菜粉末,一口吃下,清甜入心。

 

 

下一頁:更多精彩美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食 #Food Map #MOSU #茶碗蒸 #韓國香菜 #葡萄酒 #韓國米酒 #M+ #釜山鯖魚 #蘿蔔撻 #Fine Dining #西九文化區 #韓國菜 #鯖魚 #美食地圖 #扇貝馬鈴薯沙律紫菜卷 #食家精選 #黑毛豬 #濟州島柑桔雪葩 #芝士蛋糕 #昆布芝士蛋糕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