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9/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尖沙咀新派居酒屋高性價比套餐!多重鮮味魚子醬帆立貝金鯧魚芒果塔、900度燒伊勢海老配蟹膏醬、甘香九條葱和牛薄燒

  主菜有九條葱和牛薄燒及銀鱈魚西京燒選擇,兩個人,當然各選一款試勻。九條蔥是京都名物,人人都說一試愛上,其實日本有哪款食材不是叫人一試愛上呢?明明都是蔥,九條葱的風味特別馥郁細膩。至於和牛,焰選用九州薩摩半島的薩摩和牛,其脂肪分布平均,油花帶有獨特黏性,更帶有奶香,口感軟嫩中帶點棉滑,肉鮮與脂甜平衡,出色!至於銀鱈魚西京燒火喉恰到,魚肉滑身鬆化,由外至內充滿豐盈魚油,魚香油香霸佔味蕾。只是有點愈吃愈鹹,好想來碗白飯拌著吃。

 

九條葱和牛薄燒

銀鱈魚西京燒

 

  最後三道菜有和牛鵝肝松露炒飯,這時胃納已滿得九九十十,但還是要趁熱吃一口,真的吃不完才打包。兩大豐油香腴食材結合,再加上松露,熱騰騰入口,香氣不斷在舌上爭寵。直至蜆湯入口,清去複雜的口味,帶來清甜。最後來個最中餅,當中以豆腐雪糕代替紅豆,好好慰勞一直受衝擊的味蕾。

 

和牛鵝肝松露炒飯

時令清湯

豆腐雪糕

 

  焰這款Tasting Menu兩位$2,280,每位約一千二,當中有海膽、魚子醬、伊勢海老、和牛及銀鱈魚,性價比算高。是日最愛菜式有伊勢海老入船金銀燒配蟹膏醬、九條葱和牛薄燒,師傅烹調功夫不錯。下次來,要試試店中的串燒。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35號地下B號舖

電話:9186 0988

營業時間:12nn-12m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浮世繪 #魚子醬 #雞尾酒 #日本菜 #奈良美智 #美食地圖 #天婦羅 #Cocktail #美食 #串燒 #豆腐雪糕 #刺身 #性價比 #九條葱 #和牛鵝肝松露炒飯 #Food Map #尖沙咀 #居酒屋 #亞士厘道 #銀鱈魚西京燒 #薩摩和牛 #茶碗蒸 #打卡 #Tasting Menu #伊勢海老 #吞拿魚 #靜岡番茄 #鵝肝 #北海道帆立貝 #海膽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