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5-22

張家輝躋身億元戶

  「當年有人同我講,你而家無,但係將來會有。」張家輝代言的廣告金句,果然應驗了,他愈住愈豪,最近斥資1.31億港元購入老牌豪宅嘉慧園,對此張家輝保持低調,外界反應則出奇地好,網民激讚,全因張家輝夠勵志。

 

  十年人事幾番新,張家輝出身亞洲電視,做過多部劇集主角,也曾拍電影,卻未大紅大紫,加入無線電視後,憑《天地豪情》彈起,就在那時認識他,已欣賞他轉數快。

 

  在電視台做出成績後,他重回電影圈,憑擔演王晶多部喜劇,大受歡迎,晉身喜劇演員,他不甘心只演喜劇,忽然在我的電台節目中宣布不再接拍喜劇,要轉型當性格演員,決心向高難度挑戰,轉戲路從來不易,首先要「洗底」,令觀眾忘記你是喜劇演員,更要有導演肯信任起用,好端端放棄Comfort Zone再打天下,需要莫大的決心、勇氣和遠見,他甘願由男配角做起,獲機會拍攝多部懸疑、動作和警匪片,深受讚賞,終憑《証人》獲七項影帝殊榮,之後又憑《激戰》再勇奪影帝,片酬水漲船高,晉身億元戶。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