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4-13

復活節長假試整!香脆爆汁生煎包,拍得住上海菜館水準!早餐下午茶都啱!

  6.    每片麵皮加入適量豬肉餡料,將麵皮用大拇指及食指抽起摺疊,另一隻手的拇指把餡料壓下,收口掐實。

 

 

 

  7.    平底鑊燒熱,加入多些油,包的收口向下放入,加入4湯匙熱水,蓋上鑊蓋,中小火煮8分鐘至底部呈金黃色,灑上葱粒及芝麻或可翻轉另一面略煎。

 

 

小貼士︰

 

在超市或雜貨店賣的麵粉,就屬於中筋麵粉。如家中只有低筋麵粉,都可以用,但因為低筋受水性不同,水份可以自行減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我家私房菜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食譜 #早餐推介 #生煎包 #自家煮 #DIY #下午茶推介 #包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