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10-14Text: 方思捷

人在相片中 改革開放歷史縮影

 

  一張相片,就是一個故事。

 

  2008年底,北京街頭上展覽的是30年前的記憶。那是80年代,剛改革開放,相片變成了觀看歷史的縮影。

 

  時代洗禮,新舊對比,風景依舊,城市卻變了樣;人也由天堂下凡,返回塵世。

 

  新人走進舊相片中,時空交錯,身影背後,喚醒了沉睡百年的雄師;每一個眼神方向,燃起了苦難國人的雄心壯志。

 

  有興趣了解當代中國的社會變遷,記得讚好《時空筆記》facebook專頁,緊貼最新動態。網址:https://bit.ly/2XK6Mzc

 

2008年底,北京街頭上展覽的是30年前的記憶。(圖片由作者提供) 

新人走進舊相片中,時空交錯,風景依舊,城市卻變了樣。(圖片由作者提供)

#時空筆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空筆記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