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15

翠如Tony相識10年赴日拍廣告 粉絲︰幾時再拍旅遊節目?

  【晴報專訊】黃翠如和洪永城(Tony)這對最佳拍檔,早前遠赴日本為某品牌護膚品拍攝廣告特輯,廣告中,兩人一如以往互窒對方,但卻不失幽默,盡顯默契;他們更分別在網上發表相識十年感言,文中可見兩人十分珍惜這段男女之間的純友誼,而大批粉絲則希望他們再拍旅遊節目,直言等到頸都長。

 

 

  「有線幫」出身的翠如和Tony分別過檔無綫後,一起主持過《走過浮華大地》系列及《走過足球聖地》,兩人在節目中不避嫌地做鬥氣冤家,甚至打情罵俏,一度更被塑造為「熒幕情侶」,可惜,現實生活中,翠如與蕭正楠打得火熱,Tony則與唐詩詠關係曖昧;翠如和Tony始終差一點點,未有走在一起。

 

二人相識十年,Tony表示難得跟翠如的默契從來無變。

 

  翠如和Tony繼主持過《走過足球聖地》及合演《愛我請留言》和《我瞞結婚了》後,早前再次合作,他們飛往日本拍攝的廣告片昨日曝光,近十分鐘的短片中,兩人分別到訪釀酒廠及日本知名品牌的產品研發中心,期間他們依舊語言上單單打打,真情流露,令不少粉絲高呼「呢對最佳拍檔返嚟喇」。Tony前日在網上撰文︰「同呢位女子原來已經相識十年,有啲嘢會變,有啲嘢永遠都唔會變,無變嘅係我哋難得嘅工作默契同友誼,呢一種關係好值得珍惜!」

 

成為彼此的惡爺

 

Tony取笑翠如有「初老」問題,即遭對方掌嘴懲罰。

 

  至於翠如,昨日亦在社交網作出回應︰「十年的話。佢係對我最惡的朋友。他說︰『你身邊的人,包括你男朋友,都太錫你,所以我要對你惡。』係,有幾次,在電話中,畀佢兇狠而直接地說穿了我的問題,令我一個人在路邊不停喊。十年友誼,早已變成了對方的惡爺,互相直指對方的缺點;也成了對方的字典,你不用說,我明。多謝給我們一個日本旅遊時間相聚。好,洪永城,將來有機會一起拍節目的話,再戰。」之後她再留言,指多年來跟「大叔」的化學作用並沒有一瞬即逝,希望兩人由二字變三字頭都在互相取笑中成長,難得的傻,並繼續笑下去。

 

 

  粉絲都喜見兩人再次合作,仍然火花四濺,揚言無人能夠取代他們,期待再見到兩人主持旅遊節目。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