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14Text: Kennis Wong

本地遊 | 跟住明星貼地遊香港!何依婷打卡自製杯麵 /視帝陳山聰廟街夜市掃街攻略/郭柏妍食盡大埔墟滑溜豆腐花糖水

  最近內地遊客喜歡發掘香港平民地道熱點,無論茶餐廳,抑或免費打卡地點,他們都十分感興趣,不少明星藝人們也紛紛拍片推介本地景點!就連視帝陳山聰都化身旅遊大使,在小紅書拍片介紹油麻地掃街指南,即睇幾個當紅藝人推介甚麼地方,說不定多在這些地點出現,有機會見到他們!

 

藝人打卡熱點推介 ︳ 1. 陳山聰油麻地掃街指南:介紹香港夜市、懷舊冰室!

 

  去年勇奪視帝的陳山聰不只在香港彈起,成為當紅小生,在內地也大受歡迎,吸引劇迷追蹤他的小紅書。陳山聰趁新年拍片介紹油麻地。影片一開始先到了香港夜繽紛重點活動—廟街夜市,由陳山聰帶大家遊走不同攤檔,有蘿蔔糕、串燒、牛雜、炸大腸等香港必食地道小吃,十足一個導遊般!除了這些美食外,還有尼泊爾及台灣小食,完美展現香港多元文化的特色。在畫面中可以看到攤檔密密麻麻,與台灣的夜市有異曲同工之妙,假如最近未能外出旅遊,可以跟視帝到油麻地廟街掃街止止癮!

 

(圖片來源:陳山聰小紅書)

(圖片來源:陳山聰小紅書)

(圖片來源:陳山聰小紅書)

 

  除了食食食外,陳山聰還到古廟前介紹廟街的歷史,多走幾步,去到濃濃懷舊感的美都餐室及油麻地警署附近,帶大家看看很多電視劇、電影的取景地!

 

(圖片來源:陳山聰小紅書)

(圖片來源:陳山聰小紅書)

 

下一頁:高鈞賢公開私藏10年火鍋店宵夜小店!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何依婷 #本地遊 #Food News #玩具街 #陳貝兒 #郭柏妍 #Travel news #油麻地 #深水埗 #陳山聰 #尖沙咀 #大澳 #福榮街 #打卡熱點 #廟街 #高鈞賢 #大埔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