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4-11Text: Sammy Leung

4月必試新餐廳推介!得獎潮汕菜金獎滷鵝 / 百年蓮香樓重開新增手搖茶飲店 / 「世一沙嗲牛肉」回歸 / 老牌西餐廳食煎法國鴨胸、火焰雪山

  大家最近吃過甚麼好吃的餐廳呢?如果你是愛試新事物、新餐廳,又常常四圍「搵食」,好,今次就說說4月必食新餐廳!近期,城中開設了不少新餐廳,有些是老店重開,有些是首次登陸香港,不論是西餐、中菜或者打邊爐都有齊!

 

4月必食新餐廳│1. 陳鵬鵬潮汕菜:曾獲中華鹵鵝大賽金獎+4年大眾點評「必吃榜」!食滷鵝+生腌大閘蟹+胡椒豬肚煲

 

  第一間要介紹的是深圳潮汕菜名店「陳鵬鵬潮汕菜」,「陳鵬鵬潮汕菜」在3月尾登陸新城市廣場,到底這間深圳潮汕菜餐廳是甚麼來頭呢?「陳鵬鵬潮汕菜」的潮汕廚師團隊以傳統潮汕菜為基礎,再做出創新的潮汕菜,是一間以鹵鵝為特色的潮汕菜館,更曾榮獲中華鹵鵝大賽金獎,又連續4年榮登大眾點評「必吃榜」,相信味道一定不錯!

 

鵝肉

 

 

  「陳鵬鵬潮汕菜」的菜式有很多,好像是金獎滷鵝、打冷、海鮮、潮汕圍爐、潮汕風味、砂鍋粥、特色小吃、工夫茶、糖水。先說說招牌的「金獎滷鵝」,「陳鵬鵬潮汕菜」有獨家鮮鵝供應鏈,歐盟衛生標準,每日吃新鮮象草重逾14斤的大鵝肥瘦勻稱。滷鵝配上特製滷湯,令到鵝肉更鮮甜可口。當中最受歡迎的是「金獎滷鵝拼盤」,因為可以一次過試不同部分,包括鵝片、鵝頸、鵝血、廣章等。

 

七秒鵝腸

 

  而「陳鵬鵬潮汕菜」還有很多推介菜都是必食的,好像是肉爽鮮美的「凍紅蟹」、嫩滑蟹肉配合橙黃蟹膏的「生腌大閘蟹」、外酥內嫩的「香煎鯧魚」、煙韌又煎得金黃香脆的「南澳蠔仔烙」、潮汕必食菜「胡椒豬肚煲」、嫩滑惹味的「豆醬焗文昌雞」。而甜品有具特色「姜薯綠豆爽」,口感獨特的姜薯配合去皮綠豆,正;潮汕工夫茶方面則用了茶香濃郁的海拔1392米以上生長的鳳凰單叢茶!

 

潮式凍紅蟹

 

潮汕炸粿肉

 

猪肚土雞煲

 

蠔仔粥

 

生腌大閘蟹

 

蠔仔烙

 

金銀魚飯

 

酸菜炒肥腸

鮑汁鮑魚

 

鵝血煲

 

香煎鯧魚

 

陳鵬鵬潮汕菜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址:新界沙田區沙田新城市廣場 一期703A

詳情按此

 

下一頁:百年舊式茶樓重開!設傳統點心車+手搖茶飲店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特集 #香港美食 #Food News #蓮香樓 #好好運快餐店 #Jimmy's Kitchen #新餐廳 #陳鵬鵬潮汕菜 #氣噗噗 7PUPU #香港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