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23

身形暴脹似張如城 許廷鏗︰我會痛心減肥

  【晴報專訊】曾獲封「將軍澳吳尊」的許廷鏗(Alfred),近日發福不少,慘被網友嘲諷他與「亞洲神童」張如城撞樣。Alfred揚言會努力減肥,更獻計與對方合唱「有耳的棺材」《友誼的光彩》。不少花生友取笑二人如同失散多年兄弟;有人亦笑指原來肥仔都有力當男神!

 

 

  09年參加《超級巨聲》入行的Alfred,曾獲無綫力捧,唱紅《青春頌》、劇集《無心法師》主題曲《記住忘記我》等金曲,多年來贏得不少樂壇獎項。此外,Alfred的外形青靚白淨,加上是執業牙醫,成為很多女歌迷心目中的男神。

 

手拿結他的許廷鏗,昨日「民歌鏗」上身,他笑問粉絲︰「Albert Hui定Alfred Au?」

 

  然而,近年他的身形明顯發脹,早前更到歐洲多國旅遊,食盡各地美食,又匯合好兄弟胡鴻鈞到冰島睇北極光,叉足電才回港復工。日前他在社交網Po了一張黑白造型照,面形明顯發脹,有口痕友取笑他與一向微胖的張如城「撞樣」。網絡紅人瓊姐亦乘機出Po抽水,拿Alfred與張如城的舊照比較,獲超過5,000人讚好。

 

自嘲扮張如城返無綫

 

近日心廣體胖的許廷鏗被網民取笑像「亞洲神童」張如城,令他決心減肥,搣甩張如城的影子。

 

  不少人對「吳尊」慘變「城城」大呼過癮,寸爆這必定是幸福肥;有人更指笑到標眼水,兩位歌手傻傻分不清。Alfred其後在IG回應︰「收到喇,我會痛心減肥!」他特別打出多個hashtag,戲言要以張如城的身份返電視台(無綫)唱歌。#同埋我會練定張如城啲飲歌#佢係唔係好少見人架(㗎)#我得閒出下(吓)黎(嚟)啦#反正最近少上電視#我以佢身份(分)上電視又得唔得啊#我就上去唱有耳的棺材」。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