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08

《深宮計》點擊率將破十億 馬浚偉摷定全裸照找數

  【晴報專訊】胡定欣、馬浚偉(馬仔)及黃心穎等一眾《宮心計2深宮計》演員,昨日參與慈善探訪,大會更公布劇集於內地國粵語點擊率已達9.3億,馬仔早前曾揚言若點擊率破十億,便會公開裸照,他開心指已準備公開照片,做個「找數真漢子」。

 

定欣和馬仔近日頻頻合作,彼此默契十足。

 

  馬仔昨日與胡定欣接受訪問,異口同聲有信心日內便可破十億點擊率。提到將公開裸照,馬仔笑言必兌現承諾︰「我分別準備咗半裸同全裸照,我想曬全裸照多啲,不過張相好似未夠一歲。」身旁的定欣聞言,笑說會考慮搵定舊相,留待點擊率衝破20億時公開。近日二人除了一同宣傳新劇,更將參演舞台劇,馬仔大讚定欣歌舞出色,連唱崑曲也十分有水準,定欣聞言笑說︰「我都想崑曲唱現場,我對自己都有信心,但我唱畀馬仔聽時,佢無乜反應。」

 

一眾《深宮計》演員昨日與長者大玩遊戲。

 

送別好友林燕妮

 

  提到馬仔的好友林燕妮病逝,並將於本月26日舉行喪禮,馬仔表示屆時會到場送別好友。他說︰「我哋都係基督徒,對死亡有另一番體會,我哋終歸都會喺天家相會,所以唔會太傷感。」他透露林燕妮臨終前,彼此曾見面詳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