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15

《深宮計》華麗登場 周秀娜慘被馬仔扯爛衫

  【晴報專訊】周秀娜(Chrissie)在無綫新劇《宮心計2深宮計》演皇妃,佔戲甚重,昨晚一集洞房之夜,更被皇帝馬浚偉扯爛衫,場面令人「嘩嘩聲」。雖然因老闆蕭定一與無綫有官司糾紛,令娜姐被消失宣傳活動,但她仍落力在網上推介劇集。

 

 

  娜姐飾演的妃嬪「鄭純熙」,前晚在《深宮計》中正式登場,「純熙」娜姐雖然是奸角「太平公主」陳煒的外甥女,但她卻心地善良,跟陳煒的心狠手辣截然不同。不過娜姐卻被陳煒當成棋子,安排入宮侍候皇上馬仔,以鞏固陳煒的勢力。

 

娜姐被施暴時露出香肩,以古裝劇尺度已算大膽。

 

  同時,皇后胡定欣亦視情敵娜姐為眼中釘,昨晚一集中,定欣不惜弄傷自己嫁禍娜姐,令馬仔十分憎恨娜姐。及後在新婚之夜,馬仔更粗暴地撕爛她的衣衫洞房,女方露出香肩及大腿,完事後他即拂袖而去,令娜姐傷心流淚。雖然如此,但定欣婢女劉心悠卻對娜姐改觀,之後娜姐被陷害時,心悠更為對方力證清白。

 

被角色感動

 

  不少觀眾以為娜姐出場後,會跟一眾妃子鬥餐死,但原來娜姐的角色是宮中清泉,跟大家想像完全相反。娜姐說:「我係被人恰㗎,『純熙』好好人、好善良,但佢被人害,之後嘅發展都好可憐。我拍嘅時候都覺得『純熙』好慘,睇劇本時都會被感動。我都用咗好多心機拍呢部劇,啲台詞又難讀,真係要靠死背做足功課,希望觀眾會一路睇落去。」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