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8-30

《步步驚心:麗》首播 少時徐玄突破形象

  【晴報專訊】下半年的矚目韓劇陸續開播,由IU、李準基、姜河那主演的《步步驚心:麗》昨晚首播,更一連播出兩集。香港觀眾可透過「樂視視頻」APP免費收看。

   

徐玄在劇中將與南柱赫扮演的「十三爺」有感情線。

 

  劇組昨日在開播前公開多張花絮照片,雖然劇中王子們爭帝位,但鏡頭後眾人相處融洽,IU及扮演皇帝的趙敏基等都有講有笑。此外,少女時代徐玄在劇中扮演後百濟最後一個公主,進行復仇暗殺計劃。她近日在訪問中透露:「現在不再是少女而是淑女,想通過演戲展示出來。」她解釋,向來予人「少時年紀最小成員」的印象,其實更想展示其他不同的面貌。她亦自言為人誠實坦率,於朋友眼中是個風趣的人。

 

一班演員在鏡頭後老友鬼鬼,合照時一同擺出得意表情。

 

全智賢帛琉開工

 

有網友在微博曬相,聲稱影到「全女神拍攝中」,其他粉絲留言羨慕。

 

  至於預計在11月首播、由全智賢、李敏鎬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近日劇組拉隊到帛琉拍外景,據聞有粉絲組團跟隨到當地追星,有網友話「捕獲」扮演人魚的全智賢出海拍攝。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