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2-25

【特首選戰】鄭維志「拍住上」大讚曾俊華令人信服 翁靜晶留言力撐「有武德」

  行政長官參選人曾俊華於Facebook上載新「拍住上」短片,支持者為前香港總商會主席、現任馬會董事鄭維志。鄭維志稱讚曾俊華包容、有國際視野、獲得中外商界尊重,不少人對他有「信」和「服」。曾俊華在fb直播遞交提名表,更獲前藝人、定慧寺董事翁靜晶留言支持,她大讚曾俊華「具武德,好品格,真君子」、「功夫佬夠正氣!」

  

曾俊華Facebook短片截圖

 

鄭維志:曾俊華受香港及國際商界尊重

 

  鄭維志指,認識曾俊華已30多年,當時曾是貿易署助理署長,認為他是一個可以交流的政府公務員。鄭維志稱,與曾共事廿多年,雖然兩人看法未必一樣,但曾俊華為人有耐心、包容,促使他「應該講的都會拎出嚟講」。又指,曾俊華用人唯才反映他的風度,認識曾的人都會對他有「信」和「服」,亦正因如此,鄭維志與鷹君集團主席羅嘉瑞比賽劍擊的「世紀大戰」,才會找曾俊華當公証人。

 

  鄭維志又表示,和很多朋友都覺得曾俊華有國際視野、有一定的國際地位,在金融、經濟方面都受到香港及國際政商界尊重,是他心目中的行政長官。

 

翁靜晶:曾俊華有情有義

 

  翁靜晶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其亡夫劉家良原是曾俊華的師叔,曾俊華曾邀請他們到財政司司長官邸晚宴,曾談到官邸花園藏有一條大蛇,但曾不想傷害生命,因此沒有叫蛇王捉蛇,反而找到一個和諧共處的方法。她又提到,到劉家良過身,曾俊華「有情有義」,無論他多忙碌,仍會抽空送劉師傅最後一程。

 

  翁靜晶認為,「好打得」鎮壓別人只會引來更多挑戰,「以德服人」才能真正大和解。

 

撰文:特寫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曾俊華 #選舉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