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22

Art Basel開幕了

  香港三月好熱鬧,有本月中已開幕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十大包含電影、電視、音樂及數碼娛樂元素的活動接力舉行,昨晚舉行了「亞洲電影大獎」。昨天亦是藝術年度盛事Art Basel(巴塞爾藝術展)舉行預展的日子(明天是開幕之夜),預展酒會只邀請VIP出席,門禁森嚴,酒會並無嚴肅沉悶的致辭等儀式,嘉賓們吃點小食、喝杯香檳,氣氛輕鬆,很配合欣賞藝術品的主題。

 

  看預展較舒服,人流比開放給公眾少,在場中遇到不少年年都見到的熟面孔,又野生捕獲林海峰、葉蘊儀、唐英年太太等。Art Basel已是第五年在香港舉行,每年展品有增沒減,今年合共有242間來自34個國家及地區的頂級藝廊參展,其中29間是首次參展,新猷是增設「策展角落」展區隆重登場,將風格迥異的展覽分布在展場的不同角落,在獨立空間展出專題群展、藝術歷史或個人展覽。Art Basel外,還有在金鐘海濱的Art Central,誰說香港是文化沙漠?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