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9-20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2017月餅大比拼】編輯部評選!奶皇之最+茶香推介+中秋禮盒

4. 茶香奶皇完美融合!奇華餅家醇茶奶皇

 

奇華餅家醇茶奶皇禮盒 $206

 

•伯爵茶奶皇月餅:伯爵茶近年受潮人熱捧,感覺高貴又優雅,伯爵茶茶葉磨碎,配上軟滑奶皇餡,切開仍可見粒粒茶葉碎,未吃已聞到茶香

•茉莉香片奶皇月餅:味道比伯爵茶輕,咬下餅皮有牛油味,茶味愈吃愈出,不像傳統奶黃月餅般甜,茶香更勝奶黃香,愛茶的人應該會喜歡。

 

回味指數:★★★★

創意:★★★★★

價錢:★★★★

 

5. 意想不到的配搭!超羣紫薯及奶黃月餅禮盒

 

超羣紫薯及奶黃月餅禮盒 $178

 

  一個禮盒就試盡兩款大熱口味,奶黃月餅採用法國淡忌廉,餡料香濃軟滑,即使是不太嗜甜食亦可一同享用,另一款以日本紫薯作餡料,配以日本麵粉,營養價值高,含有花青素,具抗氧化、抗衰老作用,仲有效保護心臟!

 

 

  紫薯亦是減重的好食材,高纖高鉀成份有助減血壓及去水腫,配合淡花茶,如玫瑰、茉莉、香片、綠茶食用最佳。

 

回味指數:★★★

創意:★★★

價錢:★★★★★

 

6. 小朋友都有選擇!美心Spider-Man奶黃月餅

 

美心Spider-Man奶黃月餅 $310

 

  今年美心再次與MARVEL英雄人物合作,Spider-Man禮盒包含4個美心奶黃月餅,以深藍色為主調的禮盒配上Spider-Man大頭造型!

 

【同場加映】美心Iron Man綠茶紅豆月餅 $310

 

  另一款Iron Man禮盒大頭造型加上全紅色的禮盒,兩款禮盒同樣型格吸引,MARVEL迷絕對不容錯過,送禮自用同樣值得收藏!

 

回味指數:★★

創意:★★★★

價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月餅 #試食報告 #編輯親試 #試食大比拼 #中秋 #期間限定 #新品速報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