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0-13Text: Elize Chan

【編輯精選】嘩鬼狂歡!4大萬聖節派對「吃喝玩樂」指南

「醫」間酒鬼Bar!教你DIY最恐怖的萬聖節飲品

 

  今年「哈囉喂」,一神秘「醫院」詭異現身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據聞這陰森醫院已荒廢多年,現由變異同盟5大醉醺醺長老進佔,以話題材料調配好6款應節Cocktail及Mocktail恭候大家!

 

 

  雖然「醫」間 Pop-up酒吧詭異攪鬼,但口中細味特飲又使人放鬆,讓你遊走在矛盾的感官之間,絕對是今年「哈囉喂」最睇得又飲得的節目!此外,木乃「醫」正在尋找接班人,小嘩鬼及各勇士們有機會學習製作驚嚇造型的Cocktail或Mocktail,將鬼魅力量傳承開去。

 

 

  為了對抗變異同盟,香港調酒學校更號召全港調酒高手參加10月29日 假荷里活廣場舉行的「第九屆香港調酒師大賽」,以別出心裁的「哈囉喂」特飲「孝敬」各位長老,重奪【荷里活「醫」間酒鬼Bar】的主權。

 

吸血鬼眼Cocktail

(伏特加、白橙皮酒、桃子甜酒、 荔枝)

一包見血Cocktail

(粉紅西柚糖漿、蔓越莓汁、 青檸汁、牙齒軟糖)

怪醫變身水Cocktail

(伏特加、山葵、苦瓜、芫茜)

毒舌之吻 Mocktail

(黃瓜糖漿、青檸汁、蛇仔軟糖、 梳打水)

巫婆老火湯Mocktail

(紫羅蘭花糖漿、青檸汁、梳打水)

 

   品嚐過美味又精緻的應節特飲後,大家一定會心癢癢很想製作屬於自己的萬聖節特飲,有高手在此當然要趁機會拜師學藝啦!於活動期間,大家於場內單一消費滿HK$100,即可報名參加木乃「醫」調酒班,親手製作Mocktail「眼睛防腐劑」或Cocktail「木乃『醫』古法腦漿」,DIY甚具萬聖節氣氛的特飲,齊齊挑戰成為木乃「醫」的入室弟子!

 

Mocktail「眼睛防腐劑」

Cocktail「木乃『醫』古法腦漿」

 

荷里活「醫」間酒鬼Bar 

日期:2017年10月29日及10月31日

時間:3:00pm至8:00pm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入場費: 場內消費滿$50即可一人進場試飲指定主題Cocktail或Mocktail一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