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0-13Text: Elize Chan

【編輯精選】嘩鬼狂歡!4大萬聖節派對「吃喝玩樂」指南

「萬聖大魔頭」魔界派對!必玩眼球手工皂工坊

 

  康怡廣場及山頂廣場將被世上最惡的「南瓜蘇波榮」、霸氣舞台王者「骷髏白舞士」及明艷動人的「眩惑女巫」佔據,多個大型鬼魅裝置與「萬聖大魔頭」將分佈於商場不同角落,加上各項精彩活動,讓大家全情投入萬聖月!

 

 

  康怡廣場將打頭陣舉行充滿驚喜與歡樂的「魔頭集會」!大家只要「追蹤」康怡廣場Facebook或Instagram,即可加入魔界狂歡派對,透過體感技術走入虛擬世界與魔頭載歌載舞,盡情享受非一般的互動異界體驗。

 

 

  另外,眩惑女巫獨門的「眼球手工皂工坊」令大家又驚又愛,凡消費滿指定金額的顧客即可挑戰膽量動手製作香滑手工皂又或參與「魔頭化妝間」,魔界星級化妝師會在短短10分鐘內為你化上魅惑鬼怪妝容,將你變成冷艷的女巫、怪誕的南瓜或驚豔吸血鬼等,化身成魔界一份子,讓你融入魔頭大軍之中。

 

 

  此外,魔頭們已敲定於10月28日齊集康怡廣場舉行「魔頭大巡遊」,連同「扭扭萬聖氣球」、「嘩鬼面部彩繪」及「即影即有相片大放送」等精彩節目,讓大人小朋友同享萬聖節的反斗熱鬧氣氛。即場「追蹤」康怡廣場Facebook或Instagram,更可免費得到「扭扭萬聖氣球」或參加「嘩鬼面部彩繪」活動乙次,齊齊感受鬼魅驚喜!

 

 

  暗藏在山頂廣場的嘩鬼們,是時候出動!山頂廣場聯同香港傷健共融網絡於10月28日(星期六)舉辦一年一度的「共融世界Halloween Go」活動,一眾扮鬼扮馬的傷健人士及善心捐助者將齊集山頂進行四公里的「環山嘩鬼行」,屆時亦有「嘩鬼造型比賽」、樂隊表演及美食飲品供應。活動籌得的善款將撥捐「後天殘障人士社區支援服務」。

 

 

  此外,山頂廣場將於10月29及31日舉行「魔頭派對」,齊齊將萬聖節氣氛推至高峰!想帶班嘩鬼回家?於康怡廣場消費滿港幣600元或以上可換領精美「骷髏白舞士」陶瓷杯乙隻;消費滿港幣1,000元或以上則可換領精美南瓜觸控枱燈。於山頂廣場消費滿港幣300元或以上,並集齊分佈於商場內的萬聖節印章,也可換領南瓜觸控枱燈。

 

 

康怡廣場「魔頭集會」

日期: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康怡廣場北座M樓

活動:眼球手工皂工坊(10月7、8及14日)、魔頭化妝間(10月15、21及22日)

參加方法:於康怡廣場憑任何消費的即日單據,工作坊每日名額48個,每節最多6位,每節時間20分鐘。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康怡廣場「魔頭大巡遊」

日期:10月28日

時間:下午2時至8時

地點:康怡廣場北座地下

參加方法:「追蹤」或「讚好」康怡廣場Facebook或Instagram ,便可免費參與以下活動:扭扭萬聖氣球、嘩鬼面部彩繪、萬聖節巡遊或即影即有相片大放送。

 

山頂廣場「共融世界Halloween Go 2017」

日期:10月28日

時間:下午4時至8時

地點:山頂廣場

內容:一班扮鬼扮馬的傷健人士及善心捐助者齊集山頂進行四公里「嘩鬼行」。大會設臉部彩繪及免費裝扮小道具,歡迎競逐造型獎。場內亦設有樂隊演出、啤酒小食及遊戲攤位。

 

山頂廣場「魔頭派對」

日期:10月29及31日

時間:下午2時至7時

地點:山頂廣場

 

相關文章:

【大玩港式鬼故!】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7驚恐景點

【走入黑色童話世界!】玩盡迪士尼Halloween Time 7大詭異活動

【地球資源已耗盡】「潛航凶間」7大鬼屋體驗!潛入海底廢棄船大揭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