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2-10Text: Christy Yiu

香港紅葉2021| 紅葉情報!精選本地5大賞紅葉好去處:大棠紅葉開始轉紅?中大有隱世紅葉小徑?懶人最啱去邊?(附郊遊參考路線、交通資訊)

5. 青衣公園:港版加拿大湖景!

 

  想要一點異國風情?就要到有「港版加拿大湖景」之稱的青衣公園喇!青衣公園採用歐陸式設計,大批落羽松加上人工湖畔美景,有如一幅異國風情畫,浪漫感十足,引來不少人專程前往打卡!

 

(圖片來源:Boss Chen @ Facebook)

(圖片來源:Kent Mok @ Facebook)

 

  提提大家,若要影到落羽松一字排開的情景,就要早點到人工湖對面的觀景台搶個好位!而青衣公園內亦設有野餐區,大家不妨在假日忙裡偷閒,邊賞紅葉邊野餐,享受假日時光!

 

「青衣公園」

 

交通︰港鐵青衣站C出口,穿過青衣城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元朗 #流水響 #大棠 #大棠楓香林 #粉嶺 #流水響水塘 #中大未圓湖 #青衣 #紅葉指數 #楓香樹 #中大 #落羽松 #周末好去處 #打卡 #週末好去處 #聖誕 #打卡熱點 #2021xmasall #2021xmasplay #2022newyear #紅葉 #青衣公園 #紅葉好去處 #2021紅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