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7-31Text: Sammy Leung

8月片單|15套新上電影、劇集推介!戲院睇教主盧瀚霆誤入神秘島!Netflix大熱劇許光漢冥婚令人又喊又笑

  進入8月,夏天一時狂風暴雨、一時天氣很熱,令到有時不少人寧願留在室內或者家中,好好避暑。其中一個避暑好方法就是涼著冷氣看電影或者是煲劇,所以又要說說今個月有甚麼電影、劇集可以看了今次一共會介紹15套電影及劇集,會有Disney+、Netflix、黃Viu 推介!

 

【8月片單|Netflix】1.  《強檔官司:強尼·戴普訴安柏·赫德案》- DEPP V. HEARD:Johnny Depp和前妻超轟動官司

 

  大家可能都都記得之前Johnny Depp和前妻Amber Heard的官司,而今個月Netflix推出了一共3集的紀錄片《強檔官司:強尼·戴普訴安柏·赫德案》,紀錄片中會講這宗轟動的官司的審判過程,可以看清二人的證供又是怎樣。片中更會提到官司被全球媒體報道,到底會不會因為互聯網的輿論而影響了探討真相的過程。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即睇預告片︰

 

 

上線日期:2023年8月16日

 

【8月片單|新上映電影推介】2. Barbie 芭比 - Barbie: Barbie真人版!大人先睇得明?

  第一套要介紹的是近期大熱的美國浪漫喜劇歌舞片《Barbie 芭比》,由瑪歌·羅比及賴恩·高斯寧主演,故事講述傳統的「刻板芭比」和其他的芭比娃娃一樣,都住在母系社會「芭比樂園」中,而傳統的「刻板阿Ken」一直想和芭比有更親密的關係。有一日,「刻板芭比」遇上了一個被物主廢棄的「怪芭比」玩偶,在她的指引下,「刻板芭比」與「刻板阿Ken」一起前往現實中的洛杉磯,發現現實世界其實是父權社會。所以「刻板阿Ken」回到芭比樂園後,把世界改造成由自己主宰的世界。到底最後,芭比樂園會變成一個怎樣的世界呢?

 

 

上映日期:7月20日

 

即睇預告片︰

 

【8月片單|新上映電影推介】3. 奧本海默 - Oppenheimer:Christopher Nolan年度話題鉅作!還原原子彈誕生故事

 

  年度話題鉅作《奧本海默》終於在7月登上大銀幕!電影由大導演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講述「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J. Robert Oppenheimer)開發第一顆原子彈的故事。奧本海默領導了「曼哈頓計畫」,研發出原子彈,最後轟炸日本廣島和長崎兩地,結束戰爭。

 

《奧本海默》劇照

 

  Christopher Nolan在《奧本海默》中堅持使用IMAX菲林拍攝,戲中的經典「三位一體核試」更不用CG技術,使用真實場面,超高難度!光是不用CG技術拍攝,已是值回票價,是本年度的必看電影!

 

《奧本海默》劇照

 

上映日期:7月20日

 

即睇預告片︰

 

 

 

【8月片單|新上映電影推介】4. 鬼咁多大屋 - Haunted Mansion:迪士尼系列!爆笑驅鬼

 

  暑假當然要看喜劇,今個暑假迪士尼推出了喜劇《鬼咁多大屋》由奧雲韋遜、珍美李寇蒂斯、謝拉力圖等主演,故事講述有兩母子入手了一間大屋,但之後先發現這間屋很猛鬼,屋內更有很多陰魂不散的鬼。他們找來不少人來驅魔,包括吹水的神父、水晶球靈媒、導遊和鬼屋專家等等,到底他們如何出盡法寶驅鬼?

 

圖片來源:《鬼咁多大屋》

圖片來源:《鬼咁多大屋》

圖片來源:《鬼咁多大屋》

圖片來源:《鬼咁多大屋》

 

即睇預告片︰

 

 

上映日期:2023年8月3日

 

下頁即睇ERROR幫你調查鬧鬼事件+男神李炳憲、朴敘俊爭奪物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片單 #必睇 #電影 #劇集 #Disney+ #鬼咁多大屋 #多啦A夢 #陰目偵信 #MIRROR #ERROR #烏托邦浩劫 #李炳憲 #朴敘俊 #朴寶英 #九把刀 #台灣電影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釀魂 #盧瀚霆 #暗殺風暴 #古天樂 #張智霖 #吳鎮宇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 #赤楚衛二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2 #Moving超異能族 #沒有季節的城市 #日劇 #無用的謊言 #Barbie 芭比 #奧本海默 #Oppenheime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