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07

【無奇不有】廁所「請勿攜帶外食」?他噴笑不解為何貼在這 網猜測:怕人丟垃圾廚餘

 

          不少餐廳為了避免民眾在店內吃外食,都會貼上禁止攜帶外食的告示,不過若是這樣的告示出現在「公共廁所」內,不免讓人多看兩眼。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從照片中不難發現,廁所裡的掛壁式衛生紙盒上頭,貼著一張大大的告示牌,寫著「請勿攜帶外食進入」,此情況這讓原po相當不理解,為何禁帶外食的標語會出現在廁所,好奇問道「為什麼廁所會有這個啊」。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笑稱是「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概念」,猜測可能是有人躲在廁所裡吃東西,「之前去商辦大樓內上課,每次中午廁所一定都有人都不出來,果然不久開門看他拿著便當垃圾出來,我猜是因為周邊找地方內用不容易」,並表示「每個荒誕的規則下,都發生過奇葩的事件」。


          不過網友也推測,可能是因為很多人把外食的垃圾丟在廁所垃圾桶,或是把廚餘倒在馬桶內,造成清潔人員的困擾,因此特別貼出禁帶外食的告示。

「就是怕把外面食物吃完的垃圾丟在垃圾桶」
「廁所垃圾桶出現吃後的垃圾廚餘,讓廁所更髒」

「處理人員還要多個分類的工作」
「有人喜歡把泡麵剩下湯丟在馬桶,然後就塞住或變得很油」

「好像蠻合理的,廁所垃圾桶出現吃後的垃圾、廚餘讓廁所更髒」
「會產生廚餘倒馬桶造成馬桶阻塞,吃完的便當盒丟進廁所垃圾桶造成清潔員的不便」

 

 

 

 

 

 

 

 

 

 

 (資料來源:ettoday.net)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