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8-03

大阪市場2023|只懂去黑門市場?公開日本人常逛4大市場︰即買即燒海鮮BBQ / 生果最平 / 最近關西機場

  香港人去日本玩好鍾意去市場,因為大家都喜歡食海鮮,市場內就可以吃到又新鮮又平的海產。東京大家會去築地及豐洲,札幌會去二条,而大阪呢?黑門市場近年經常被人指掠水、呃遊客錢及質素參差,下次不如去其他試試?

 

大阪市場推薦01|堺出島漁港Toretore市︰即買即燒!漁港旁海鮮BBQ

 


建議必食燒蝦,非常鮮味彈牙;除了海鮮還可以燒牛肉及蔬菜。(圖片來源:IG@michanribon22)

 

  這個魚市場位於關西機場至大阪市中間,位置未算很方便(自駕遊除外),但卻大受日本遊客及當地人歡迎。因為在漁港旁,漁船泊岸就將海鮮直送到市場內的店舖,所以絕對新鮮。這就像一個海鮮food court,多間店舖出售不同的食物,如海鮮丼、咖喱、漢堡包、炒麵等等,當然最受歡迎就是「七輪燒」,可以即買即燒大蝦、蠔、海螺、魷魚等海產,睇相都聞到燒海鮮的香味!不過,要留意此市場只於星期六、日營業,而且不能自攜飲品及食物進場!

 


設有上蓋的市場,不怕風雨,冬天亦不會太冷,但夏天就會有點熱。(圖片來源:大阪觀光局)

 


大大隻的蠔,超肥美,部分店舖更會供應可以生食的蠔。(圖片來源:IG@umesan0731)

 


大大隻的蠔,超肥美,部分店舖更會供應可以生食的蠔。(圖片來源:IG@funfun.happy0318)

 


所有海鮮都洗好切好,方便客人買來BBQ。(圖片來源:IG@michanribon22)

 


海鮮BBQ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海產可供選擇。(圖片來源:IG@funfun.happy0318)

 


賣相非常吸引的海鮮丼,一睇就知好新鮮!(圖片來源:IG@michanribon22)

 


格局有點似香港的大排檔!(圖片來源:IG@umesan0731)

 

堺出島漁港Toretore市

地址:大阪府堺市堺區大濱西町24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 10am-5pm

網址: www.toretoreichi.com/

交通:南海本線「湊駅」步行約15分鐘

 

下一頁︰超過300年歷史!買生果最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輕旅行 #天婦羅 #旅行 #0+3 #臨空城 #關西機場 #木津市場 #堺出島漁港Toretore市 #大阪市場 #日本 #旅遊 #燒肉 #海鮮丼 #海鮮 #水果 #大阪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