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8-17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放假去邊好】必影10大粉嫩系打卡位!百萬粒爆谷打造Infinite Pool

4. Dot柄光影電影室

 

  Dot柄是閨蜜們最愛的Fashion Pattern之一,在Dot柄光影電影室內,大家可盡情在「MOVIE」巨型立體發光裝置前大玩Hide And Seek,超大英文字母高矮不一,錯落有序地散落於充滿波點和球形燈的幻象空間裏,企邊個位都一樣搶鏡啊!

 

 

5. 電影售票處的最佳位置

 

  在Dot柄光影電影室盡頭設有兩個售票處,讓你搖身變成電影院售票員!

 

 

6. 導演包廂試影室@爆谷Infinite Pool

 

  爆谷是電影甜蜜回憶的催化劑,以逾百萬粒仿真爆谷打造出Infinite Pool,讓閨蜜們一邊「浸」在海量爆谷池,一邊大玩角色扮演,反轉電影幕前幕後,當上電影大導演及小食部的為食貓!

 

 

  在「導演包廂試影室」,既可享受被成千上萬的爆谷包圍之震撼,又可一手執起導演筒,一手拿著巨型爆谷桶,在電影椅上欣賞你們執導的友情電影ON AI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