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4-29

【Keep住更新】停課不停學 家長必備救星

嘉芙姐姐音樂小教室

  嘉芙姐姐為幼稚園學生設計多條30分鐘學習短片,內容包括世界名勝古蹟、動植物小知識等,配合遊戲及律動環節,頻道keep住更新,讓小朋友可以持續透過螢幕愉快學習。

 

中國移動香港

  中國移動香港聯同教育界為小學生提供免費網上課程,涵蓋中英數常四大科目,每星期一至五下午2時開始播放,小學生可以輕鬆在家學習。

 

學友社

  學友社為應屆中學文憑考生提供歷屆香港模擬文憑試試卷、聆聽資料及評分參考,讓考生在家為文憑試做好準備。

 

 

同學坊教育中心 

  同學坊教育中心提供多段科學小實驗影片,以有趣方式鼓勵學生思考及學習科學原理。

 

 

齡記出版社

  齡記出版社為初中學生提供中國歷史科教材(探史二版及新簡史二版)及漫遊世界歷史學生自習材料(中文版英文版),內容包括溫習筆記、工作紙、閱讀材料及影片,讓學生在家亦可以多元化的形式學習歷史。

 

教育局一站式學與教資源平台 

  教育局一站式學與教資源平台提供跨年級、跨學科學習資料,適合教師與學生。

 

往下頁睇更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實用分享 #停課不停學 #網上學習資源 #齊心抗疫 #疫境留心站 #親子 #keep住更新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