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7-02

【每月找素-西式三小道】牛油生菜沙津+牛油果松子意粉+香草薯角

  從前,總覺三月很漫長,一步一艱難,不料,今年整個六月的愁苦怨怒,竟是過去幾十年每一個三月積累的總和。

 

  面對強權的無理不公,控訴一百零三萬遍,改變不了,再控訴二百萬加一遍,依舊改變不了。彷彿千噸石頭壓在心上,那股無力無助無奈感,令我突然覺得這世界非常荒謬可笑。

 

  人在做,天,真的在看嗎?

 

當我們都不再相信自己所作的事情自己必須承擔後果 ……

當我們都不再相信因果報應 ……

當我們都不再相信最後審判 ……

這世界可以變得多無恥?多瘋狂?

 

  抗爭無必勝,放棄則肯定輸!我不怕輸,雞蛋撞高牆,輸定了!但當雞蛋爆破的一刻,以雷霆萬鈞之勢濺出來的汁液,將在高牆留下永遠的印記,抹不掉、揮不去。

 

  歷史已記錄一切!

 

  納粹德國希特拉、法國路易十六、中國商朝紂王、秦朝秦始皇、宋朝秦檜 …… 違心事做盡,自己斷氣閉目一刻,還堅稱「問心無愧」,騙了自己但難為了自己的下一代、再下一代,生生世世,他們將為此污名而抬不起頭。

 

  當一切崩壞、苦無對策的時候,請收拾心情,吃一頓完整的,讓素食改變心念,淨心靜心,為決定繼續向前走的自己補充一點正向資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綠路閑人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