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04

志明壓軸撐春嬌 千嬅唔覺樂嫂凸肚

  【晴報專訊】一連11場《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前晚在紅館落幕,千嬅在尾場繼續賣力演出,兩度encore,唱到零時才曲終人散。新婚的余文樂擔任嘉賓,為觀眾帶來驚喜,「樂嫂」王棠云更在台下聽得如癡如醉。

 

樂仔昨日在IG留言︰「我終於實現夢想,可以在紅磡(館)舞台升上來。」

 

  「志明」余文樂婚後首度公開現身,太太王棠云亦有捧場,被記者拍照時仍保持一臉甜笑,只是用手袋遮肚,未知是否如傳聞中已有喜。

 

 

  當樂仔從升降舞台出場與「春嬌」合唱陳百強的《當我想起你》,他興奮高呼等了這一刻好耐,卻投訴舞台升得太高,千嬅即笑言︰「升少少有鬼用,做人梗係要升到盡!」樂仔卻回她一句︰「要扯高,一係唔好扯!」延續《志明與春嬌》的有味笑話。千嬅不忘恭賀樂仔新婚之喜,其後他獨唱千嬅的《Mr.》,跟台下的老婆三度深情對望,大方公開放閃。對於樂嫂被傳懷孕,千嬅表示不知情,是第一次見樂嫂,也察覺不到她的身體有異樣,其後更大讚樂仔很用心,「的起心肝」練歌上台獻唱。

 

開騷前插傷喉嚨

 

  千嬅在尾場演出依然說話不多,但仍多謝老公丁子高每次出差都搜羅有關「如何快樂」的書籍,給她需要時翻閱,千嬅由衷地對台下的老公說︰「餘生請你指教。」頓時惹來全場掌聲。

 

千嬅長期穿高踭鞋引致腳趾骨腫,她自爆趁落台換衫會用冰水浸腳。

 

  慶功宴上,千嬅透露開騷前兩日趕往綵排時發生意外,「我用叉拮住食三文治,點知突然煞車,成支叉插喉嚨,登時腫咗,上顎成個泡,喉嚨椗甩皮形成一粒大痱滋,食乜都痛,淨係可以食粥。後來到上顎好番又輪到患感冒,真係捱到今晚encore把聲終於爛晒。」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