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1-21

明年二月紅館開騷 鄭中基新招打擊黃牛黨

  【晴報專訊】將於明年二月開紅館個唱的鄭中基(Ronald),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售票詳情。為打擊黃牛黨,大會宣布個唱門票正式發售首日(即今日)不設售票處賣飛,只提供網上及電話購票,翌日才恢復現場購票。

 

鄭中基搞笑呼籲歌迷屆時準備定利市派給他。

 

  鄭中基昨日舉行《鄭中基One More 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記招,爸爸鄭東漢、太太余思敏及細仔鄭梓仁(Evan)一家大細現身撑場。Ronald將由年三十晚唱到年初四,中間年初三休息,合共演出四場,他說︰「上次連續唱四場,搞到聲沙,所以年初三要休息。」不過他暗示有機會加開年初五一場︰「咁要視乎工作人員拆台快唔快,如果攝到期都只會係年初五。」

 

  為了樂隊位置及與觀眾交流,Ronald堅持不開四面台,改開鑽石台,以容納更多觀眾。談到售票情況,Ronald表示今次已減少內部認購門票數量,又謂得悉「黃牛黨」猖獗,他希望樂迷能在安全情況下買到門票。問他可有孭上一身「飛債」?他笑言已交由老婆及同事處理,自己連電話都不敢接聽。

 

囝囝爆喊即呵番

 

鄭中基一見兒子即慈父上身,笑指囝囝喜愛黐住他。

 

  訪問到尾聲時,現年三歲的Ronald囝囝梓仁突然走到Ronald身邊,誰知Ronald即講「拜拜」,令慘食檸檬的梓仁跑開爆喊。Ronald嚇得即飛撲安撫囝囝,又抱住他繼續做訪問。問梓仁會否與家姐梓喬上台唱歌?他即搖頭表示不要;問他跟爸爸一起跳舞?他即點頭答應。Ronald笑說︰「阿仔遺傳咗爺爺,鍾意彈結他同跳舞,但唔係咁鍾意唱歌。」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