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18

52歲太太高齡懷孕3個月 黃澤鋒報喜:2019願望成真

  【晴報專訊】51歲無綫前藝人黃澤鋒昨晨在社交網Po初生BB手套,公布52歲愛妻陀B三個月,揚言以欣喜之心迎接新生命來臨。由於夫婦都年紀不小,很多網友激讚二人「有料到」;有網友亦祝福BB要健康成長。

 

 

  現時身兼演員、游泳及泰拳教練的黃澤鋒,曾為無綫拍過不少經典劇集,包括現正在深夜重播的《蓋世豪俠》,近年作品則有《拳王》、《飛虎》等。他在14年毅然離巢往外闖後,仍不時參與拍劇,例如現正播映的Fox原創迷你劇《心冤》及無綫劇《守護神之保險調查》。

 

黃澤鋒與太太陳麗麗皆鍾情泰拳,二人志趣相投。(FB圖片)

即將做爸爸的黃澤鋒上載BB手套照片,與外界分享喜悅。(FB圖片)

 

  至於感情生活方面,黃澤鋒早年曾經歷婚姻失敗,並於04年離婚,可幸他在10年再婚,迎娶圈外女友陳麗麗,二人結婚九年,近日終於傳出喜訊。昨晨黃澤鋒在FB上載BB手套的照片,並留言「#1+1=3 #2019願望成真#以欣喜之心迎接新生命的來臨#一家三口#樂也融融」。難得快將榮升「豬年爸爸」,黃澤鋒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難掩興奮心情,他直指結婚近十年,無論仔女都想要,加上夫婦年紀不輕,覺得有小朋友,家庭才算完整。他並指太太預產期在七月,自己未做過爸爸如同新手,現時要勤力工作賺奶粉錢。

 

黃澤鋒愛做運動,更是渡海泳常客,因此練得一副好身形。

 

感恩組完整家庭

 

 

  然而,52歲的黃太屬高齡產婦,行為舉止都要特別小心,黃澤鋒強調已拒絕讓太太拿重物,自己亦負責做柴可夫司機。至於網友們就齊聲送上恭喜,祝福一家三口未來一定幸福;有人亦呼籲黃澤鋒要做好丈夫照顧陀B的太太。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