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0-16

大馬喪食肥10磅 楊明狂操誓變張繼聰

  【晴報專訊】楊明與高海寧(高Ling)昨日出席黃淑儀(GiGi姐)主持的myTV SUPER新節目《Gi味俱全》記招,楊明透露日前到馬來西亞拍節目,因當地美食太吸引,暴飲暴食胖了十磅,現在希望狂操,練成如張繼聰般超大隻身形。

 

楊明與高海寧即場交流減肥心得。

 

  楊明、高海寧及黃淑儀昨日出席《Gi味俱全》記招,原來楊明與高Ling曾在劇集《婚姻合伙人》與GiGi姐合作,所以特地到場力撑GiGi姐。楊明與高Ling表示拍《婚姻合伙人》時日日有食神,皆因GiGi姐每日都會帶備多款餸菜及湯水給台前幕後享用,高Ling說:「拍劇嗰陣被GiGi姐谷肥,所以要同楊明一齊減肥。」

 

  至於最近周圍飛拍攝節目的楊明,自爆胖了十磅:「本身想將肥咗嘅脂肪狂操,轉化成肌肉,好似張繼聰咁,但唔知成唔成功。」問女友莊思明可有投訴他變肥仔?他笑說:「無論我點樣,佢(莊思明)都咁鍾意我㗎啦!」提到楊明最近發聲明,指自己投資的燉湯店被破壞,他昨日表示三間分店的營業額均有下跌,幸好有分店的業主主動減租20%共度時艱。

 

黃淑儀簽約邵氏

 

黃淑儀今次帶領自己團隊製作節目,再交由邵氏平台播放。

 

  GiGi姐昨日即席炮製炒雙花予嘉賓品嘗,提到她早前大呻兒子徐肇平被無綫「恰」,又「倒戈」為ViuTV主持節目,如今重返無綫,她表示已簽約邵氏:「之前同ViuTV係部頭約,今次我同邵氏簽一年,係樂易玲(邵氏高層)搵我,有人欣賞自己好開心,況且地球係圓嘅。」另外,她表示本月底會入院做左膝蓋手術,預計將休息三個月。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