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1-07

細細粒扮監製「瓜姐」亂入《愛‧回家》 視迷︰好似孿生姊妹

  【晴報專訊】一向是扮嘢高手的陳嘉佳(細細粒)驚現昨晚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她化身真人騷監製「瓜姐」,造型明抄《全民造星》的花姐(黃慧君)。很多劇迷熱捧細細粒扮得形神俱似;有觀眾大讚睇到笑爆嘴!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向來以貼地及搞笑劇情冧盡觀眾,去年九月已宣告添食至900集,今年1月4日起更由星期一播至星期日,一星期播足七晚。繼早前獲陳煒客串後,近日再有新面孔登場,昨晚的一集「大四喜真人Show(上)」就輪到細細粒現身。

 

細細粒扮演的瓜姐(右)與花姐同樣戴黑色粗框眼鏡,而且都是真人騷監製。

 

  劇情講述劉丹、陳榮峻等組成的「大四喜」與子女或友人組隊參加電視台真人騷遊戲節目,監製「瓜姐」(細細粒飾)安排眾人執行不同任務,四位長者各出奇謀對抗瓜姐。劇中瓜姐一角與ViuTV的《全民造星》系列監製花姐的名字相似,細細粒的造型亦激似對方,如同向對方致敬。

 

預告瓜姐下月再現

 

細細粒有份演出黃百鳴(右)自導自演的賀歲片《家有囍事2020》。

 

  昨午細細粒接受訪問,她透露拍攝時特意沒有化妝,以素顏示人,更表示曾參考對方的服裝及造型。細細粒坦言久未拍劇,今次客串亦感開心,除了在昨晚第748集《愛•回家》起一連三集出場外,她更預告將在下月再現身︰「我會在794集再出現,到時講我幫女兒搵補習社!」

 

  對於今次抽水扮花姐,細細粒揚言不怕對方嬲︰「我哋相同地方是內在美!(學她大聲鬧人?)無!我只是大聲一點鬧!」問到會否希望與花姐愛將姜濤合作,細細粒笑言︰「有得同靚仔合作當然好!(想同花姐合作?)想,相信會有一種新感覺!」至於網友就戲言瓜姐與花姐傻傻分不清;有視迷亦指該劇向ViuTV抽水夠過癮。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