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3-26

化身DJ拍片撐港人跨過疫境 古仔︰我哋靠一種藥叫「唔懦弱」

  【晴報專訊】上月曾豪捐過百萬口罩向基層送暖的古天樂(古仔),近日再拍廣告短片發放正能量。他化身電台DJ教大家用「唔懦弱」面對「疫」境,認真有心。網民喜見這位Mr Cool夠幽默;有粉絲亦感謝他與港人同行!

 

 

  「古天樂慈善基金」早前在全球搜購口罩,最終訂購130萬個口罩並陸續派予弱勢社群,其中撥出2萬個口罩送給一班前輩藝人。曾與古仔在劇集《餐餐有宋家》飾演母子的盧宛茵,上月陷口罩荒,古仔特地安排助手將口罩送過去,絕對是娛樂圈最強慈善家。

 

短片中,以一樽裝滿藥丸的「唔懦弱」,帶出自強不息的正向思維。(網上截圖)

 

  近日古仔再向港人送暖,他為保險公司拍攝介紹「免費新型肺炎保障」的短片,教大家以正面態度抗疫。近兩分鐘的短片中,古仔在大清早化身電台DJ,透過大氣電波以靚聲向港人講早晨,又指每日確診數字令人憂心。他稱︰「呢一刻的而且確唔係輕鬆時刻,但我哋一次一次咁企番起身……靠嘅係一種『藥』,叫『唔懦弱』。」

 

 

籲保持寬容心態

 

古天樂化身DJ透過大氣電波向全港市民發聲,鼓勵大家合力度過難關。

 

  古仔並以03年香港人走過「沙士」的經歷借鏡,他說︰「因為我哋跨過,所以我哋已經同17年前嘅我哋截然不同,即使要再一次收起笑容,個心,都依然要保持寬容!」對於這段抗炎日子,古仔稱︰「希望同大家一齊以樂天嘅心態,保持狀態,同每一個明天講早晨。」短片結束前,他更戴上哈哈笑口罩,向觀眾送上正能量。

 

  不少人感謝古仔拍片為港人加油,有影迷亦撐他的樂天心態最珍貴。

 

  此外,古仔昨午在微博以「潔淨」為題上載維港夜景照片,並有感而發道︰「不少消息指出因為全球很多活動停擺,令到空氣、海水等等變得清新潔淨,雖然未知是否完全真確,但我很希望消息都是真的,地球也需要有喘息的時間。」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