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20

失落金像獎原創歌曲 柳應廷望香港作品登上國際

  【晴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周日失落《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他前晚於社交網撰長文抒發感受,坦承與獎項擦身而過感到可惜,但感激各方的支持,並揚言希望香港的音樂及影視作品,能再次走到世界舞台。

 

Jer憑《神奇之路》首度衝擊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YouTube截圖)

 

  柳應廷憑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主題曲《神奇之路》,角逐今屆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惟最終與獎項擦身而過。沉澱過後,Jer在社交平台貼出多張MIRROR出席金像獎的照片,並寫道︰「本身以為自己唱歌唔驚,點知一響起金像獎個大會音樂,個人即刻震咗出嚟。」

 

李駿傑出新歌《九》

 

Jer分享後台花絮照,他透露當時十分緊張。(IG截圖)

 

  Jer回想四年前的金像獎頒獎禮,因入場人數有限,MIRROR行畢紅地氈後,他便要回家;但事隔四年,MIRROR不但為金像獎唱主題曲,他更有幸入圍歌曲獎五強。他留言︰「宣布嗰陣我同花姐(經理人黃慧君)喺後台緊張到震。雖然同歌曲獎擦身而過,幫唔到《媽媽的神奇小子》拎獎有啲可惜,但有得喺現場perform(表演)畀大家,感受到首歌同套戲嘅connection(連繫),我已經好開心。」Jer同時感激一直支持自己及MIRROR的人,「我應承你哋每一位,我哋香港嘅作品,無論音樂或影視,一定會再次走返入世界舞台。」

 

Jeremy到荒廢酒醋廠拍攝MV,他直言辛苦但值得。

 

  另外,MIRROR隊友李駿傑(Jeremy)前日推出新歌《九》,延續上一主打歌《半》的概念,圍繞善與惡的主題。他表示︰「MV入面出現黑、白兩個造型,分別代表善與惡…世間唔係淨係得黑同白,希望大家可以坦承面對自己。」新歌由張繼聰作曲,讓Jeremy始料不及,他說︰「請到張繼聰前輩作曲係因為Carl叔叔(監製王雙駿)…收到demo時好驚喜,因為無諗過佢會寫歌畀我。」Jeremy坦言新歌難度甚高,第三次走入錄音室時,才能成功找到應有的感覺,順利完成錄音。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柳應廷 #MIRROR #李駿傑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