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2-14Text: 娛樂組

東張西望|東涌中女被露宿者襲擊報警二人同被捕!點解多次受襲仍路經此地?黎寬怡追問內情雙方拒回答

  《東張西望》前日報道一位女士Jenny路經東涌,突然被一位男露宿者當街襲擊,12日繼續跟進事情,攝製隊拍到Jenny當街再次被該男露宿者出手的經過。現場曾有其他途人勸阻無效,報警求助,最後警方同樣拘捕兩人,事件列入公眾地方打架。

 

(網上截圖)

痛苦在地。(網上截圖)

 

  片段內,一位露宿於東涌天橋底的男子,原本獨自一人靜坐在垃圾堆旁,當時現場環境並沒有任何異樣,他突然起身有目的地行去對面馬路,走近一位女士身邊,女士指示他走近草叢一旁,二人不到兩句就有所動作,男方起飛腳踢向該名女士,該女士指手劃腳有所反應閃避,兼且雙手舉起造出想出拳動作,似乎想嚇退對方。

 

 

  在此時,《東張》攝製隊衝上前時,該名女子已經倒地,狀甚痛苦,而該男子捉著女方雙手,把對方按在地,期間女士發出痛苦聲音叫好痛,兼叫救命:「唔緊要,我已經打咗999,路經呢度畀佢襲擊我。我啲手指斷喇,救命呀!我已經綁住繃帶,就係唔想手再受傷,唔係我襲擊你,係你襲擊我。黐線架,好臭呀你走開。」

 

(網上截圖)

警方到場。(網上截圖)

 

  曾經有男途人上前勸阻男士放手,對方回話:「佢戴住手套打我,我拉佢呀而家。」而攝製隊亦有人出聲企圖阻止無效。當時男方把女方壓倒在地,直至警方到場,該男士好主動立即放手。倒地的女士痛楚一時不能站起來,隨後有救護員到場協助,並將她送上白車。事後,Jenny接受「東張女神」黎寬怡訪問,並展示身上手及腳的瘀傷,她說:「噚日佢踢中我胸、肋骨,我擔心受傷。後來上咗救護車不久,有警員話會向我拘捕,話當時我哋有拉扯動作,類似我喺度Fing 手Fing 腳,正常唔識嘅人捉住都會咁做。太驚喇,好恐怖,對方無差別地點相多過乜嘢,我絕對相信冇咁多巧合。」

 

 

  黎寬怡追問,有指Jenny是先主動撩起事端,Jenny拒絕作答表示:「呢方面已經同律師相討。」而她多次受襲,仍然再路經此地,她解釋:「我要克服心理障礙,我一向相信好多嘢係心理障礙,唔克服就去邊都驚,錯不是我。」攝製隊之後亦有向該天橋底露宿男士了解事情,但對方坐在同樣的垃圾堆旁,但有膠帶圍封該範圍,他亦拒絕作答任何問題。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黎寬怡 #東張西望 #娛樂 #演員 #佘詩曼 #露宿者 #東涌 #律師 #罪案 #新聞女王 #女生 #活動及節目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