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08Text: 娛樂組Photo: IG/FB

李坤城遺孀林靖恩大鬧4酒店!房內毀電視拿滅火器企圖襲警!酒店門外露詭異笑容:有種就報警

  台灣知名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轟動一時,李坤城去年因大腸癌去世後,「後母」林靖恩遭李坤城兒子李卓軒指控除了長期抽菸、酗酒、打電動外,繼承李家老宅後短短19天就把房子轉手賣掉等。林靖恩之後被爆先後住入多間台中酒店,日前更有人在匿名平台發文指控她大鬧酒店,不但吐痰及蓄意破壞房內電視及桌子,更對酒店的職員說:「有種報警」,被質疑她的身心狀態。

 

  有酒店職員在網上爆料,指林靖恩跨年時飯店休息三小時,發現她的行為舉止很奇怪,語無倫次且精神恍惚,「我們主管打電話給隔壁飯店,因為剛看到她從那裏走出來,隔壁飯店說她在他們那破壞電視所以不讓她入住了,她就跑來我們飯店,警告我們要小心她,主管聽到後就退她錢請她離開,誰知道她就一直在我們飯店大廳逗留,一下說飯店的書是她的、擺設象棋是她的、牆上裝飾的文字是她的…」

 

 

  當時職員不敢讓林靖恩入住,便幫她叫計程車請她離開。不過林靖恩卻拔掉大廳的裝飾溫度計,大嗆「有種就報警」。之後職員就報警,一個多小時後林靖恩又折返回酒店,還在大門外騎樓吐痰及瞪著大廳客人露出詭異笑容。職員於是再度報警,「然後又回來了,她是嗑藥嗑到腦子壞了嗎?病得超重!我們該怎麼辦?」

 

 

  其實林靖恩大鬧酒店早有前科,據悉受害酒店至少有4間。有人投訴她在聖誕節前,入住高檔汽車旅館時,竟砸毀房內萬元石桌,最終賠了1萬元台幣。而之後有酒店職員爆林靖恩曾砸爛他們的電視,賠了2萬元台幣,後來拿滅火器企圖襲警,最後被警察帶走。

 

  李坤城因為同太太林靖恩「爺孫戀」為港人認識,二人交往時女方年僅17歲,最終2016年林靖恩20歲時同男方結婚。不過李坤城去年因大腸癌去世後,林靖恩被指繼承李家老宅後短短19天就把房子轉手賣掉。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台中 #林靖恩 #李坤城 #酒店 #台灣 #娛樂 #作詞人 #網絡熱話 #女生話題 #大腸癌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