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12Text: 娛樂組Photo: IG

百田夏菜子|44歲堂本剛與細15年女團成員百田夏菜子宣布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

  日本男子組合KinKi Kids(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剛今日(11日)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成員百田夏菜子宣布結婚 ,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

 

  44歲的堂本剛與29歲的百田夏菜子今天發布聯合聲明,宣布喜訊:

 

特此報告堂本剛和百田夏菜子結婚之事。 希望世界和平,感謝當下,珍惜每一天。 衷心祝褔各位平安。⁡⁡

 

2024年1月11日⁡ 堂本剛 百田夏菜子⁡

 

 

  堂本剛亦在粉絲俱樂部向歌迷們發布訊息,「今天要向各位報告,我要結婚了。因為有各位的支持,我才能走過這僅有一回的人生。常心感謝一直以來各位在我的身邊支持我,往後我會繼續滿懷感謝,珍惜每一天來度過。」

 

  百田夏菜子亦向粉絲報告喜訊,「今天我要跟各位報告一件事,百田夏菜子結婚了。我切實地感受到每一天、每一刻的份量與重要性。之後我會繼續尋找我能做的事情,就算只是多一個人也好,會努力為大家帶來笑容。希望各位之後能繼續關照,一直都很感謝大家。」

 

 

  女團「桃色幸運草Z」以往曾多次上KinKi Kids主持的節目,而堂本剛亦曾為她們寫歌。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桃色幸運草Z #娛樂 #日本 #組合 #結婚 #堂本剛 #Kids #百田夏菜子 #影視娛樂 #KinKi Kids #近畿小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