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10-11

闖黃大仙連傷3人 野豬逃之夭夭

  【晴報專訊】秋風起,野豬頻頻出沒,昨天又有野豬闖入黃大仙富山邨和瓊山苑,還咬傷和撞傷3名市民,逞兇後逃之夭夭。

 

傷人野豬長有獠牙,屬雄性。(讀者提供)

 

  事發在昨天清晨6時許,一名65歲陳姓女保安員下班後,行經富山邨富信樓地下公廁對開,一頭有獠牙的野豬突然出現,把她推倒後再咬傷右腳。陳受驚呼救,一名男街坊聞聲挺身救援,用雨傘希望把野豬驅趕,未料也被野豬撞傷。

 

傷者經敷治後無大礙。

 

  之後野豬跑到約100米外的瓊山苑,再襲擊一名79歲陳姓長者。期間陳跌倒頭部撼向地面受傷,惟野豬還未罷休,再咬傷其右大腿,傷口血流如注。

 

咬至血流如注

 

 

  消息稱,此際區議員胡志健剛好經過,立即和其他街坊合力驅逐野豬和報警;野豬見「敵眾我寡」,便向山邊逃走,轉眼不知去向。未幾警和救護員趕到,立即為3名傷者包紮,其中被咬傷的男女傷者需送院接受進一步治理。

 

  據悉,本港包括銅鑼灣等區,近期相繼有野豬出沒,其中在西沙路輋下村,亦有有市民遭野豬襲擊受傷。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野豬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