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7-04

劫後立會 慘不忍睹

任內推通識教育 董建華承認失敗

 

董建華強調中央續支持林鄭月娥任特首。

 

  前特首、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昨與部分傳媒高層「吹風」,承認其任內推行的通識教育科是「失敗」,是造成年輕人出現問題的重要原因,要想辦法改;又稱有專業人士參與衝擊立法會,相信他們另有目的,要求警方徹查追究,抓出背後有甚麼人指示,但任何理由都不足以破壞立法會。

 

  董又稱,特首林鄭月娥已理解自己處理修例過急,汲取教訓及道歉,相信她會做好工作,換特首亦解決不到問題,強調中央繼續支持林鄭。

 

港大校長籲各方積極對話

 

  另外,港大校長張翔昨發聲明,對立法會發生的暴力事件表痛心,譴責破壞行動,籲各方理性務實解決紛爭,勿再訴諸對抗,深信不同意見人士可文明理性共處,只要各方能主動積極對話,社會裂痕會復和。科大校長史維亦向師生發信,表示事件令人痛心,有不少人譴責暴力,但認為不應將衝擊事件視為單一不滿,相信示威者深明後果但仍決定衝擊,重複同樣聲明或持續衝突只會加深分化。

 

  北大憲法學教授張千帆在《金融時報》中文網撰文,稱推行真正政改,才能助中央贏得港人好感和信任,又謂大規模抗議表明港人有政治訴求和行動能力,光靠高壓手段不讓他們頻繁上街不現實,不如在符合「一國」底綫下,將屬於市民的政治權力還給他們。

 

下一頁  網上預告輕生 示威者被救回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立法會 #示威 #暴力衝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