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9-05

西貢21歲女離奇斃命 道士涉謀殺提堂

  【晴報專訊】西貢一名21歲少女在村屋離奇斃命,警方調查後拘捕4人,包括其父母和一名道士,其中該名道士已被控一項謀殺罪,昨天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被告昨晨被押返現場重組案情。

 

  提堂49歲男子張子材,報稱為中醫師。控罪指他涉嫌於本月1日在西貢龍尾村一所村屋內,謀殺21歲少女吳恩宇。控方申請毋須答辯,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進行認人手續和鑑證等。裁判官隨後將案件押後至10月30日再訊;基於案情嚴重,被告不准保釋,交由懲教署看管。

 

交懲教署看管

 

  另外,辯方律師不反對案件押後,但投訴指被告被捕後曾受襲擊。

 

村屋窗門貼有靈符。

 

  據悉,案中的吳姓少女有學習障礙,原與父母同住,而張姓道士與少女父親為朋友,案發時他與女徒弟亦居於吳家。案發當日,少女被發現倒斃床上,身上有多處傷痕,鼻流血。

 

  警方調查後拘捕4人,包括少女的父母、張和其女徒弟,懷疑少女在爭執後曾遭襲擊。另外,在被落案和提堂前,張昨晨9時許被警方押到現場重組案情。而少女的父親亦於下午2時許被押返現場,停留約2小時後離去,期間探員檢走一張椅腳染有血漬的椅子、一個染血枕頭及一些衣物。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謀殺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