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5-11

火鍋店再增8確診 衞生防護中心︰停業作用不大

  【晴報專訊】元朗火鍋店群組多8名食客染疫,累計20人確診。衞生防護中心指,新染疫者大多年屆64至89歲,有4歲小童與家人同行後中招。190名同時段食客有6人未找到,原因與電話不通有關。

 

元朗火鍋店累計20人確診,當中包括隨家人同行的小童。(資料圖片)


  中心認為火鍋店群組對整體疫情影響不大,染疫食客全數有打針,病徵輕微,引證疫苗通作用;而食客集中上周日早茶時段光顧,距今已逾10日,停業作用不大。

  另外,昨多273人確診,27宗屬輸入,有22歲印傭在家暈倒始揭染疫,另有從英國抵港1歲嬰兒確診,均屬復陽。學校多31名學生及3名教職員確診,涉32間學校。社署分階段檢測發現,15間院舍有20至30名長者陽性,正待核酸覆檢是否復陽。

林鄭︰開關需否「零感染」待議

  對本港何時通關,特首林鄭月娥指第5波前與內地通關先決條件是「本地零感染」,如今再商開關,要先了解這是否仍是必要條件。至於會否提早放寬第3階段社交距離措施,她指傾向「在1個更寬鬆環境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惟要下周四第2階段放寬「安全着陸」後才可公布。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元朗火鍋店群組 #肺炎疫情 #衞生防護中心 #通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