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6-16Text: Amber Yiu

【持續更新】最新港產口罩!鐘錶世家推五層納米濾膜口罩,6月22日開售!

新世界發展:「自助口罩提取機」即將投入服務

 

  本港的新冠肺炎疫情雖然稍為放緩,但專家擔心在冬天會有第二輪爆發,市民對口罩的需求仍然持續;雖然口罩價格漸趨穩定,但百多元一盒的口罩對基層家庭來說仍是負擔……因此新世界發展就發起「#LoveWithoutBorders行動」,除了自設廠房生產「香港製造」口罩外,亦與17個非牟利機構合作,分兩階段於其轄下的37間指定中心設置全港首創的「自助口罩提取機」,讓合資格人士免費「嘟」卡領罩10星期!

 

 

  第一階段的「自助提取口罩計劃」於5月25日展開,8個非牟利機構約12,000名正接受服務人士率先受惠,在19間指定中心自助提取免費口罩至7月底。第二階段計劃則接受符合資格的基層市民申請,包括現正領取綜援、全額在職家庭津貼、長者生活津貼及傷殘津貼的香港永久居民登記,共有逾兩萬名受惠人士將獲發「口罩提取卡」,由6月15 日起開始自助領罩至8月中。

 

 

  持卡人士每星期前往非牟利機構各指定中心,在自助口罩提取機掃描口罩提取卡上的二維碼,只須5秒便能提取口罩一包(5個/包),操作簡單,又能解決基層市民的燃眉之急,有意義。如果大家身邊有合資格人士,記得快快提他們登記!

 

口罩採密封包裝

 

營運人/團體: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口罩規格:三層構造,符合BFE、PFE>95%標準、美國ASTM標準Level 1認證。

預計首批口罩推出日期:5月22日

預計口罩售價:免費 

預計受惠人數:首階段為12,000名基層人士,第二階段將有逾兩萬名受惠人士。

領取資格:現正領取綜援、全額在職家庭津貼、長者生活津貼及傷殘津貼的香港永久居民。

領取方式:合資格人士將獲派印有二維碼的「口罩提取卡」,讓他們每周憑卡到口罩提取機獲取「新世界口罩」一包共5個口罩,為期10星期。

查詢電話:2269 6830(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接聽,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網址:https://www.lovewithoutborders.hk/(可於此查詢各區指定中心資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防曬 #口腔 #香港製造 #本地玩樂 #口罩生產線 #口罩 #本地生產線 #三層過濾 #防疫 #新型肺炎 #口罩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