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5/04/2020

At-Home Facial:從深層清潔、按摩到敷臉,在家也做到緊緻保濕效果

#按摩 #精油 #抗疫不悶 #玉石滾輪 #美容 #深層清潔 #面膜 #蒸面 #Health & Fitness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疫情持續蔓延,美容院及按摩院被勒令停止營業14日,長時間佩戴口罩而引起的暗瘡、粉刺、敏感等肌膚問題,難道無法解決?其實安在家中,跟著以下步驟,一樣可以享受到美容院級療程!

 

1/ 蒸氣打開毛孔

 

 

  蒸面有助於打開臉部肌膚的毛孔,更易清理藏於毛孔內的污垢,並促進循環,使皮膚潔凈紅潤。

 

  要蒸面,未必一定需要蒸面機;先作簡單的清潔步驟,卸去妝容及潔面;再準備一盤熱水,編者會加入幾滴精油或放個甘菊或玫瑰的花茶包,香氣能讓人感到紓緩放鬆,讓緊繃執著的心緒得以緩解。把臉靠近面盤,在頭上蓋上一條大毛巾,蒸氣就不易散失。約5分鐘後,用沾上爽膚水的化妝棉輕拭皮膚。

 

2/ 深層清潔 

 

  蒸臉後毛孔張開,美容師一般會進行針清的步驟,但編者不建議自行進行針清,用力不當會有反效果,令毛囊發炎,毛孔愈見粗大。其實市面上不少深層面膜,能溫和吸附面上積藏的油脂污垢。

 

FILORGA 去角質注氧泡泡面膜 $400 / 55ml

 

  注氧面膜蘊含珍珠岩球體、蛋白酵素、透明質酸及抗衰老專利成分,可溫和去除面上舊角質,同時面膜更會轉化成氧氣泡泡,為暗沉肌膚注氧補水、緊緻毛孔,散發光澤嫩滑感。

 

  將面膜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避開眼部等較為脆弱皮膚,以打圈方式按摩面部一分鐘去除角質,靜待泡泡形成。約5-10 分鐘後泡泡會逐漸消失,當泡泡完全消失後,用溫水把面上剩餘粒子沖洗乾淨即可。

 

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FilorgaHK/ 

 

3/ 玉石按摩

 

玉石滾輪按摩棒

 

  無法享受人手按摩,也可以運用工具代勞!早前在歐美大熱的玉石滾輪按摩棒,原來是古代妃嬪保持美顏的恩物。外型討好的粉色玫瑰石英按摩棒,有助護膚品深入底層,並通過淋巴引流沖洗出毒素,增強血液循環。

 

  配合水狀精華或精華油,從鎖骨的地方開始,由下而上,逐漸移動到下巴和頸部,按照鼻樑、唇周、雙頰、前額的順序向上推進,最後在眼部重點加強。按摩時,滾動方向也要維持向上和向外,拉提臉部要避免向下拉扯產生細紋。

 

BORGHESE 夜間再生活膚油(維A油) $630 / 26ml

 

  採用1% 新一代升級複合維他命A,適合任何皮膚使用,高效、溫和穩定而且刺激性低,更容易被肌膚吸收,有效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及細胞再生,顯著淡化肌膚紋理和色素問題,配合從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維他命C及E,把養分及營養滲透至肌膚底層,牢固肌膚屏障。

 

查詢:https://www.borghese-asia.com/

 

4/ 敷臉

 

  清走廢老角質和積藏於毛孔內的污垢,就是餵養肌膚的最好時機—敷臉!一般紙質面膜,敷太久會倒吸水份,不用敷上膏狀面膜,小睡30分鐘,讓身、心、靈得到完全的放鬆!

 

The History of Whoo 天率丹極致再生睡眠面膜 $1,450 / 75ml

 

  加入肉桂、乾薑及黃芪成份,配合和率秘丹,提升肌膚深層能量,著手暢通血脈、調理肌膚陰陽、補益「衛氣」,促進肌膚排毒,修護受損肌膚。乳霜質感綿滑豐潤,將附送的迷你面膜掃稍微傾斜,順著肌膚紋理從內而外塗抹上厚厚的一層,和率芳香有助身心安定,放鬆心神。

 

查詢:https://www.whoo-hk.com/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