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6/10/2021

散發迷人古巴魅力! Ana de Armas繼《007》邦女郎後,將於Neflix《Blonde》中飾演傳奇性感瑪麗蓮夢露?

#瑪麗蓮夢露 #詹士邦 #Ana de Armas #Daniel Craig #生死有時 #007 #Movie & Drama #Netflix #Inner Beauty

       動作電影迷期待的《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已上映了一陣子,看第六代詹士邦Daniel Craig的精湛演技及刺激動作場面之餘,飾演「邦女郎」Ana de Armas也成為不少影迷的話題人物。Ana在電影中是潛伏在古巴的美國CIA特工。最精彩的一場戲中,她身穿黑色晚裝與詹士邦並肩作戰,集性感與強悍魅力於一身。雖然戲分不多,但短短一場戲足以在觀眾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她還將在Netflix的傳記片《Blonde》中,飾演傳奇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她到底有甚麼魅力?

 

散發著異國風韻的古巴女星

 

       黝黑的髮絲、古銅色肌膚及一雙看透世事的大眼睛,Ana de Armas並非荷里活典型的金髮美女,卻流露著迷人的異國風韻。Ana de Armas於古巴出生,一個位於加勒比海北部的島嶼,雖然臨近美國,但與現代科技隔絕,就像是現代的世外桃源。她12歲便立志要成為演員,「每次看到喜歡的角色,我總會重複念著角色的台詞,在腦中扮演電影的角色。」Ana de Armas在訪問中提到自己想成為演員的決心。她在古巴國家戲劇學院畢業,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在18歲時走到西班牙,繼續她的演藝事業。古巴及西班牙文化都深深影響著Ana,無論是天生的美貌還是舉手投足的風韻,都讓她在芸芸荷里活追夢的女演員中脫穎而出。

 

 

         Ana在訪問提到自己很喜歡007系列電影,但從未想過有機會參與,因為她知道自己並不是典型的邦女郎。以往的邦女郎雖然每位都集性感及美貌集於一身,不過卻都只是電影中的「調味料」,雖然能提升電影的睇頭,但不影響故事主線。這位新邦女郎卻顛覆了以往女角色的形象,她穿著Deep V、露背的黑色禮服登場,優雅而強悍地以高跟鞋一腳撂倒敵人,還舉起衝鋒槍掃射……正如現代社會推崇的女性形象,女性並不一定要被保護,亦可以是一名狠角色!正因為Ana的不同,才讓大家對這位邦女郎那麼深刻!

 

下一頁:電影中的性感女神;現實中的實力演員

電影中的性感女神,現實中的實力演員

 

       為了追尋演繹夢想,Ana de Armas十分努力,亦把握每個敲門的機會。她為了追尋演繹機會而走到西班牙,參演電視劇《El Internado》。在《007》之前其實她曾與不少知名男星合作,讓人留下印象的有與奇洛李維斯演對手戲的《夜半女敲門》、及與賴恩高斯寧合作的《銀翼殺手2049》。她的美貌及身材,讓她獲得不少飾演性感女角色的機會,即使不少電影中亦需要裸露鏡頭,Ana de Armas亦不介意。

 

 

 

        在荷里活追夢的性感女演員遍地都是,Ana從西班牙隻身到荷里活打拼並不容易。剛到美國時,她連英文也不會說,現時在電影或電視訪問中不但流利,還能與名嘴Jimmy Fallon互相調侃,全是她憑著努力,日夜苦練的證明。

 

 

下一頁:演活荷李活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

演活荷李活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

 

      魅力四射的Ana將在Netflix投資的電影《Blonde》中飾演一代性感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該電影由Andrew Dominik執導,最早傳出要找Naomi Watts演出,後來亦流傳過要請Jessica Chastain主演,兩人都是典型的荷里活女星,演繹瑪麗蓮夢露似乎很合適。不過,因拍攝期無法配合,最終導演找到了Ana。

 

 

       不過常以黑髮出鏡、充滿南美風情的Ana能否駕馭這個金髮美女角色呢?相信不少觀眾心中亦有相同的疑問,不過當Ana的造型一出,讓人難以分辨到底是瑪麗蓮夢露以往的舊照,還是現時的拍攝現場!這亦有賴造型及服裝組,亦可見劇組果然選中了演員!要與傳奇的女神相提並論並不簡單,特別是在這個年代,要成為性感女神除了外在,觀眾亦更在乎內在美與實力。Ana de Armas能成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嗎?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