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Fifty Shades of Love
30/10/2019

第6個動作令男人忍不住呻吟!9個口愛體位,讓你和伴侶重拾激情

#Sex Tips #兩性關係 #口愛 #性愛技巧 #性福 #Sex #oral sex #性生活

  你和另一半幾耐做一次愛?每日做?隔日做?還是一星期也沒有一次?根據家計會2018年的調查顯示,夫婦每月平均做愛3.7次,即時一星期也沒有一次,香港人真的這麼忙?還是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就對這件事不感興趣?

 

  閨蜜K和男友拍拖兩年,加上同居,理論上應該非常「性福」,但她總抱怨男方的做愛步驟每次都一模一樣,了無新意,就連口愛也只是隨處亂吻,漸漸雙方的做愛次數愈來愈少,一個月也未必有一次。

 

  做愛是平等而雙向的,不是只為了滿足對方的慾望而勉強自己,所以溝通也很重要,坦白說出喜好、感受,比只遷就對方來得重要。

 

  當然,有時也要有新鮮感啦!由淺入深,今次就先和大家分享口愛的動作,令對方慾仙慾死之餘,你也能找到一個舒服的體位。

 

 

1/Over Your Shoulder

 

  男方為女方口交時可能會令頸部受壓,感到不適,這個體位則可解決這個問題,男士們就可能全力進攻女方的陰蒂啦。

 

 

2/The Lazy Girl

 

  這個位置可以讓男方從下而上欣賞到女方的胸部及表情變化,不用默默地「埋頭苦幹」;女方也不妨愛撫胸部,為他帶來視覺上的刺激。

 

 

3/The Switch-Up

 

  在家以外的地方口愛,筆者很推薦這個動作,因為實在太方便,特別是穿傘裙的時候,把內褲拉低就可以為所慾為了。女方可以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覺,男方的雙手也可以撫摸女方的臀部。

 

 

4/The Elevator

 

  這個動作很常用,但重點是女方要不時向上望住男方,他們會很有征服感。

 

 

5/The‘Boss’Chair

 

  對女方來說,這是個比較舒服的口交動作,至少不會跪到膝頭痛;但男方的視覺就沒有太大享受。

 

 

6/The Table Surfer

 

  這是一個高難度的口交動作!男方可以控制口愛的節奏,雙手也可以在女方身上亂走,同時刺激她不同的敏感地帶;但女方頭部向後會沖血,所以不宜長時間進行。據說,這個動作男方可以享受「深喉」而女方不太會有反胃的感覺。

 

 

7/The Sixty Nine

 

  想雙方同時享受到口愛的樂趣,「69」是不少得的,有女上男下版、男上女下版、打側,大家不妨嘗試出一個最喜歡的動作吧。

 

 

8/The Inverted Sixty Nine

 

 

9/The Sideways Sixty Nine

 

 

25/04/2024

今集講體毛陰毛!體毛多必定強?與性荷爾蒙有關!陰毛有重要作用!愈濃密愈好?點為之多?女性體毛過多或患上這婦科病

#接吻 #關係 #戀愛 #愛情 #侯嘉明 #男女關係 #性愛 #利嘉敏 #情侶 #情感關係 #性生活 #體毛 #性慾 #多囊卵巢綜合症 #陰毛 #男男女女 #情趣 #兩性關係 #Sex Tips

  常聽說「體毛長,性慾強」,今集為大家解構各種關於體毛的冷知識!體毛在一個性體位超有用? 自古以來,男女各有不同的體毛「修葺方式」,原來男女性也曾崇拜體毛,認為愈濃密愈好!說到濃密,其實體毛的多少,和性荷爾蒙有關!點為之多?體毛過多的女性,較易患上一種婦科病!男性體毛多又隱喻了甚麼?即聽專家講解!

 

 

Read more:

男人最怕:不舉!早洩!部分性功能障礙只因肥胖?17歲男生減肥後重拾性福!先天VS後天早洩有何不同?射精少過幾分鐘屬早洩?專家教2招自行訓練持久度

男女性高潮大分析!男性射精速度達時速XX公里!女性高潮有哪些表現?潮吹噴泉AV先有?女性十次性愛只有四次高潮?性高潮秘技公開!甚麼是性愛姿勢對齊?

 

Credits

Photo/Heizel Choi

Video/Crystal Kwok, Heizel Choi, Sam Yau

Editing/Crystal Kwok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