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港女講男 - 妮洛
10/09/2018

前度結婚了: 愛過都只是曾經

#兩性關係 #Sex & Relationship #前度 #Love Philosophy

  和前度做得成朋友又怎樣,不是又如何!我和他本來就不多聯絡...

 

  「我年尾結婚啦。」

 

  他在WhatsApp突然冒出這句,我隔著冷冰冰的手機都感受到那股春風直撲過來,嗯,他要結婚了。

 

  「Oh...。」我略為冷淡。

 

  「幾時到你呀?」

 

  「哈,我有排啦。」 不知怎麼答,只好隨口說說。

 

  對於他,我的定義是愛過的人,在我人生某段回憶佔過一定的比重,當時以為會繼續走下去,卻人算不如天算,突然的結束。分手分得難堪,他旋即有新歡,在Facebook高調放閃,有段時間我連Facebook都不想打開。

 

  他有他新對象,我有我新戀情,分手多年再聯絡也頂多是閒聊。這天他親口告知婚訊,我是怎樣的心情,本以為會難過失望?不,原來這天到來,我竟然沒太大感覺。過去的回憶或者有閃過一下,或者這個人離我太遠了,笑一笑,我已無暇多想。

 

  「我下個月返嚟香港,不如食餐飯?」

 

  「哈哈,我睇下點啦。」

       

      婚前約見面,他不是別有用心的人,但不用啦,有舊要敘,有話要說麼?難道面對面,我要刻意的說句祝福嗎?嘿,祝福又何需由我說,大家早已是兩條平行線。房間依然有他送過的公仔、飾物,我沒刻意扔掉,也沒刻意緬懷,這麼多年還有甚麼好感慨的。

 

「你陪過我的回憶,只是過去的一部分,以為你是重要的人,卻發現大家不過是路人。」

 

  時間是最好的靈藥,讓人變得不痛不癢,愛不愛,開心不開心都只是曾經,沒有如果,沒有可惜,過去的真的過去了。

 

25/04/2024

今集講體毛陰毛!體毛多必定強?與性荷爾蒙有關!陰毛有重要作用!愈濃密愈好?點為之多?女性體毛過多或患上這婦科病

#接吻 #關係 #戀愛 #愛情 #侯嘉明 #男女關係 #性愛 #利嘉敏 #情侶 #情感關係 #性生活 #體毛 #性慾 #多囊卵巢綜合症 #陰毛 #男男女女 #情趣 #兩性關係 #Sex Tips

  常聽說「體毛長,性慾強」,今集為大家解構各種關於體毛的冷知識!體毛在一個性體位超有用? 自古以來,男女各有不同的體毛「修葺方式」,原來男女性也曾崇拜體毛,認為愈濃密愈好!說到濃密,其實體毛的多少,和性荷爾蒙有關!點為之多?體毛過多的女性,較易患上一種婦科病!男性體毛多又隱喻了甚麼?即聽專家講解!

 

 

Read more:

男人最怕:不舉!早洩!部分性功能障礙只因肥胖?17歲男生減肥後重拾性福!先天VS後天早洩有何不同?射精少過幾分鐘屬早洩?專家教2招自行訓練持久度

男女性高潮大分析!男性射精速度達時速XX公里!女性高潮有哪些表現?潮吹噴泉AV先有?女性十次性愛只有四次高潮?性高潮秘技公開!甚麼是性愛姿勢對齊?

 

Credits

Photo/Heizel Choi

Video/Crystal Kwok, Heizel Choi, Sam Yau

Editing/Crystal Kwok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