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男男女女‧「嘉」點情趣 - 侯嘉明 Alyson、 利嘉敏 Kaman
17/03/2023

生育專家詳講人工受孕!怎樣增加IVF成功率?次數無上限?真係有50歲生仔奇蹟?有人擇時辰放胚胎?

#戀愛 #關係 #愛情 #男男女女 #持久力 #兩性關係 #男女關係 #侯嘉明 #利嘉敏 #交友 #DatingApp #單身 #性事 #性愛 #日常溫馨 #生活情趣 #試管嬰兒 #孕育率 #情趣 #性慾 #死灰復燃 #交友騙案 #性事持久 #接吻 #分手 #求愛 #Love Philosophy

  隨著時代改變,晚婚晚育成了趨勢,因此不少人錯過了生育的最佳時機。上集,我們邀請了婦產科專科醫生陳億仕醫生為大家分享關於影響受孕率的因素,以及高齡產婦懷孕所面對的不同問題。人工受孕(IVF)的出現,相信為很多想生卻生不了的家庭帶來了希望。今集,繼續由陳醫生和大家分享IVF的全過程,以及關於IVF的一些迷思與問題,好像:做IVF較容易懷上幾胞胎?做IVF有無次數限制?如何增加成功率?一切由陳醫生為大家解答!

 



Readmore:

為何香港生育率奇低?生唔出男女有責!想成功受孕,儲定「彈藥」諗法錯晒?姿勢唔重要?生育專家:呢3日要「努力」


教你Foreplay秘技!男/女性邊啲部位最敏感?前戲最忌做甚麼?觸摸分情感、情趣、情慾3階段!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