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性治療師手記 - 古錦榮
11/05/2020

藝人閃婚後閃分:是敢愛敢恨忠於自己,還是善變多心衝動兒戲?

#兩性關係 #婚姻 #閃婚 #離婚 #分手 #Love Philosophy #賴弘國 #阿嬌

  合則婚、不合則分,是敢愛敢恨忠於自己,還是善變多心衝動兒戲?

 

  香港女藝人與台灣男醫生相識四個月後結婚,他們不時大曬恩愛照片放閃之際,轉過頭突然宣稱已經協議離婚。到底是愛情虛幻難以捉摸,抑或是人活得表裡不一?

 

  原本承諾了的一生關係,14個月就到期下架,有媒體認為分手是由於雙方經濟能力和金錢觀念有異,亦有指兩人的性生活協調出現了問題。但如果不同的結果就是分開,那麼普天下婚姻都應該離婚收場,因為世上從來沒有兩個人的渴求期望需要是相同的。男醫生曾說:「她不愛我」,認為這是分手主因。新婚階段,理應甜蜜溫馨,但紙婚一過就拆夥,愛得那麼脆弱,感情豈真薄如紙?

 

  由於不敢肯定眼前人是否愛自己及適合自己,所以大部分人都會用上一段時間去互相認識,確認大家已積累一定程度由信任和了解而來的信心,才決定走入教堂。閃婚,意味不會花太多時間去尋覓和思考,只要身邊有合眼緣、Package不差,便決定結婚,結了婚才再去了解。

 

  有人認為閃婚沒有深思熟慮,但衝動其實也是愛情的其中一個元素,有時甚至是愛的開始,重點在於雙方能否由Feeling走進Loving and Living。報道指女藝人在婚禮後已表後悔結婚,對丈夫開始冷淡。結婚也許像舞台表演,婚禮上不停穿梭更換婚紗裙褂晚裝,美艷吸睛贏得眾人艷羨專注,但表演完結,高昂情感也隨人羣潮水式散去。婚之始,她並不愛他或已經不愛他,所以其實她沒有變,也因為她沒有變,閃婚變成閃分,即使出乎意料卻又合乎情理。有些感情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有些感情卻因衝動而結合,未了解已分開。

 

  兩個人不會徹底了解才結婚,幸福也未必和認識時間有必然關係,關鍵在於大家眼中有否注視對方以及對感情的尊重。如果學不會專一、尊重、包容和欣賞,維持感情的方法,就是要不斷去開展下一段感情。

 

25/04/2024

今集講體毛陰毛!體毛多必定強?與性荷爾蒙有關!陰毛有重要作用!愈濃密愈好?點為之多?女性體毛過多或患上這婦科病

#接吻 #關係 #戀愛 #愛情 #侯嘉明 #男女關係 #性愛 #利嘉敏 #情侶 #情感關係 #性生活 #體毛 #性慾 #多囊卵巢綜合症 #陰毛 #男男女女 #情趣 #兩性關係 #Sex Tips

  常聽說「體毛長,性慾強」,今集為大家解構各種關於體毛的冷知識!體毛在一個性體位超有用? 自古以來,男女各有不同的體毛「修葺方式」,原來男女性也曾崇拜體毛,認為愈濃密愈好!說到濃密,其實體毛的多少,和性荷爾蒙有關!點為之多?體毛過多的女性,較易患上一種婦科病!男性體毛多又隱喻了甚麼?即聽專家講解!

 

 

Read more:

男人最怕:不舉!早洩!部分性功能障礙只因肥胖?17歲男生減肥後重拾性福!先天VS後天早洩有何不同?射精少過幾分鐘屬早洩?專家教2招自行訓練持久度

男女性高潮大分析!男性射精速度達時速XX公里!女性高潮有哪些表現?潮吹噴泉AV先有?女性十次性愛只有四次高潮?性高潮秘技公開!甚麼是性愛姿勢對齊?

 

Credits

Photo/Heizel Choi

Video/Crystal Kwok, Heizel Choi, Sam Yau

Editing/Crystal Kwok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