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性治療師手記 - 古錦榮
29/03/2021

找尋性滿足本身沒錯,錯在「性與情分拆」的想法

#兩性關係 #性關係 #性生活 #夫婦共處 #二人世界 #性滿足 #Love Philosophy

  女人感到不安,是男人做成的;男人覺得被忽略,是女人給予的。感情的悲劇,就是在各自失落中形成。

 

  「其實我已經向她道歉,但她仍不斷指責我變了心和背叛她。無論我怎樣安撫她,都無補於事。她一直盛怒難下,上星期已返回娘家居住。」他告訴我自從太太知道他在社交網站結識異性,並曾經與兩位女生上過床的事,太太波動的情緒一直未能平復。

 

  「我已經向她再三強調,那些女生只是SP,我與她們的關係純粹是性慾,沒有投放感情,並沒有如她所形容的『變了心』,但她總是聽不入耳。」他積極安撫但唇舌像白費,無計可施下他被動地同意她回娘家暫住,免得衝突引致的裂痕愈來愈深。

 

  他向太太反覆強調跟別的女生上床不等於變了心,也從沒有放棄婚姻的想法,但他不明白當人在情感中受傷,並不是道理解釋就能令心境釋懷。太太覺得他的解釋只是希望將自己的錯誤淡化,甚至在迴避問題的嚴重性。他將「性與情分拆」的想法,更突顯他們對情性關係理解的距離,令她的不安和憤怒加劇。

 

  性與情的不協調,原來早已在他們的相處中出現。自從兒子出生,他覺得太太的專注力完全放在兒子身上,夫婦的共處時間很少,性生活的質與量一直下滑。

 

  「我曾經向她提出,可以間中將兒子給外母照顧,讓兩夫妻多點共處時間,但她對我的建議沒有反應。」太太的沒有反應,像是一個忽略和迴避,同時給他傳遞了一個訊息,是一個成年人不應與年幼兒子爭寵。即使自己的需要不被滿足,成年人亦應自行找尋出路,於是原本是「他與她」的問題,他開始透過另一個她去解決。

 

  找尋性滿足,本身沒有錯,但放在伴侶關係中,性就難以從感情中分拆,獨立抽出作為自我滿足的項目,否則就可能像他一樣,當找到方法填補,卻導致伴侶關係出現更大的缺損。

 

25/04/2024

今集講體毛陰毛!體毛多必定強?與性荷爾蒙有關!陰毛有重要作用!愈濃密愈好?點為之多?女性體毛過多或患上這婦科病

#接吻 #關係 #戀愛 #愛情 #侯嘉明 #男女關係 #性愛 #利嘉敏 #情侶 #情感關係 #性生活 #體毛 #性慾 #多囊卵巢綜合症 #陰毛 #男男女女 #情趣 #兩性關係 #Sex Tips

  常聽說「體毛長,性慾強」,今集為大家解構各種關於體毛的冷知識!體毛在一個性體位超有用? 自古以來,男女各有不同的體毛「修葺方式」,原來男女性也曾崇拜體毛,認為愈濃密愈好!說到濃密,其實體毛的多少,和性荷爾蒙有關!點為之多?體毛過多的女性,較易患上一種婦科病!男性體毛多又隱喻了甚麼?即聽專家講解!

 

 

Read more:

男人最怕:不舉!早洩!部分性功能障礙只因肥胖?17歲男生減肥後重拾性福!先天VS後天早洩有何不同?射精少過幾分鐘屬早洩?專家教2招自行訓練持久度

男女性高潮大分析!男性射精速度達時速XX公里!女性高潮有哪些表現?潮吹噴泉AV先有?女性十次性愛只有四次高潮?性高潮秘技公開!甚麼是性愛姿勢對齊?

 

Credits

Photo/Heizel Choi

Video/Crystal Kwok, Heizel Choi, Sam Yau

Editing/Crystal Kwok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